其實是滿久之前去看得~想說既然都去了也有拍點照片!順便PO文簡單分享一下好了^^

 





▲當然~一樣是找離家裡近一點的~彰化員林生活館 



▲當時可能配合新車改款上市~布置的還滿熱鬧的!










▲一入門的側邊 是一個會客空間 免不了一些CF廣告 那個飲品DM 搞得好像我是住汽車旅館似的XD





▲Luxgen 這個品牌 一開始推出的車款 就比較偏向科技內裝 所以相關的體驗感受也是不可或缺!




▲小弟覺得比較有趣的是這個體驗







▲主要是靠著手機連接螢幕的方式 情境讓前來賞車的淺在客戶了解車輛的相關特點,還會配合相關的道具(人型立牌、機車立牌)來凸顯環景系統的便利與安全性!



▲賞車的主角就是這台 U6 TURBO ECO HYPER



▲宣稱是台灣設計開發 並取用各國零件搭配








▲升降式喇叭 / HUD / 多向電動座椅 / 菱格座椅 /電子式手剎車 / 環景系統 應該是比較大的特點!


▲ 這個抽取式衛生紙的設計 其實滿有意思的




▲雙色塗裝鋁圈 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看的!







▲貼心的門把/後視鏡 照地燈 / 電動尾門 







▲頭燈組的各燈光呈現




▲車頭 / 車燈罩 / 水箱罩

看了展示間的靜態車 當然也會拜託業務讓我試駕看看~感受一下小改款後的2.0渦輪車款開起來怎麼樣!








▲由於地理位置 基本上這附近的車商都會選這條爬坡道做試駕的道路,畢竟爬坡比較能感受出車輛的引擎輸出負荷表現,試駕過程中也能感受到環景系統的便利性,尤其是左彎時的側邊影響輔助以及停車時的鳥瞰輔助,算滿實用的!



不過~或許是我一開始的預期太高~一開上路我第一個訝異的是輪拱的隔音似乎成了全車的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雖然不至於劣於同級車款,但或許是車輛的其他區塊隔音還算滿好的!唯獨輪胎滾動時的音量略為明顯!讓我特別在意....

而動力的表現不會因為有渦輪而出力讓您感受到猛爆~比較偏向平順,爬坡上的應付也比較從容!



最主要的一點是~當天接待的人員實在是太客氣了~讓我覺得不稍微寫一篇文章表示一下敬意~我可能會內疚XD

希望給對於這輛車有興趣的淺再買家一點小小的幫助!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