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那台老爺爺排油煙機用了十幾二十年了! (從舊家搬過來繼續用...)

 
 

去年一邊轉 一邊不轉 整台拆開來修理 順便清潔






最近聲音實在太大了...原本打算再拆下來整理葉片跟更換軸承..沒想到!!


外殼接點都散了....本想鑽孔鉚釘拉一拉....想想算了! 他辛苦大半輩子了 讓她回老家去了吧...


爬文爬了好久 要找台平價一點 又尬意的機子來換 在挑選 林內 9035s 跟 9037s 遲遲猶豫不決!

最後勝出的還是9035s....理由沒什麼特別的 就只是因為他直吸 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我想試試看而已XD


平價歸平價...東西看起來還不差




原本在網頁看這產品 一直看不明白 他到底從哪吸油煙 原來是兩條開孔設計 




由於是隱藏葉片設計 所以集油盤設計於後下方...掛的方式很簡易


問了一下師傅 裝點水會不會比較好清洗 師傅建議直接抹一點清潔劑 類似打蠟的感覺 就可以了


說了 這麼多 你有跟我一樣好奇它葉片嗎!?


就躲在油煙管的下方...


話說...現在的設計真的不錯 油煙管的凹槽能減少油煙的外洩...


今天是第一天剛安裝完畢...

我原本就很擔心用久了會不會油汙跟傳統的一樣 都卡在葉片上...果然這是避免不了的...


左側火爐都在炒菜 所以油漬相對比較明顯....

附上規格表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排油煙機馬力比較強 感覺跟以前的老爺車一樣 都不安靜...


※由於沒有分貝計 我用手機放在瓦斯爐中間 分別測試三段風力 
I 55-60
II 60-65
III 65-70

在附上直吸馬達的運轉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由於我實在拍不太出來實際炒菜的吸油煙效果...只好這樣偷吃步了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原本的老爺車....就讓它去它去的地方吧...




話說...現在的林內台中總公司的師傅還算滿年輕的 而且態度挺好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打算炒完菜都不清理牆壁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台的吸油煙效果有沒有比以前老爺車好了!!


其實當時後再選這台 就發現這款的耗電量是一般的2倍 (一般雙馬達大概200W左右)

這款要450W 我其實很猶豫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嘗試跟冒險 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由於之前爬文都沒有找到相關文章 我就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2015/05/24 補充附上耗電功率測試

測試設備


待機狀態


開啟電燈


最小功率


中段風量


最大排風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