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V20》最強影音旗艦機 (音) (影) (護)

《LV V20》最強影音旗艦機 (音) (影) (護)




】LG V20 前所未有 最強影音旗艦手機|Source:youtube LGETaiwan

前所未有●最強影音旗艦 !? 說實話~我沒用過LG手機! 但是常看板上很多人分享跟討論LG手機在硬體上跟拍照功能的M模式的自由度相當高~ 但是! 最強影音旗艦...這個標語是不是這麼踏實!!我是抱持著深度疑惑的態度去參加體驗的!

尤其對於(音)這方面~ 個人使用的日系品牌手機一直以來很誇耀自家音質與降躁技術! 我倒也想去踢館PK一下...

不過~體驗是一回事...這次活動的場景相當美感! 我也趁著體驗會順勢帶老婆小孩去那拍拍照留念....一舉數得







】《心知芳庭》坐落台中市北屯區~ 向來就是情侶約會場所! 順勢也發展婚宴~是一個散播愛的地方...話說小弟也是跟老婆在這約會甜蜜過!



】而這張貼紙~價值了200元當日無限次進出的門票價值!




】大門入口處分為兩個通道~經由一旁的羊腸小徑~即可通往一個見證愛情的約會境所!



】不過~跟老婆的甜蜜照片就留在相機記憶卡就好~我們回到今天的主角 LG V20 "機"上




】礙於路途較遠~出發的時間較早! 因此提早了半個小時到場...因此活動還需要等待多數網友到場後才能進行!也多了更多時間可以在園區拍照留念



】隨著SG與工作人員的到場~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活動正式開始...



】值得讚許的是~這次的體驗會是人手一包! 這一包裏頭包含了V20手機一隻以及專屬的B&O耳機一副!



】擺在會場入口的101布景果然有所玄機...!


】每位參加體驗會的網友~在拿到手機後則會有專人帶往場景!在固定位置依序利用自身手機前鏡頭自拍再對照V20的前鏡頭超廣角自拍對照...


】顯然我手機的廣角不能讓我近距離跟101完成全景合照



註:由於當天為求活動進行中能專注於"體驗"上~因此主辦單位將於事後再將每位網友於配發的V20手機內拍攝的全部影片照片寄發給網友~ 算是相當貼心! 不過也因此還沒拿到照片~無法貼出對照! 將於收到後再於文章內容更新~~












】另外V20除了主螢幕5.7吋Quantum IPS 面板外,上方還配置了一個2.1吋的小螢幕可以自訂專屬個人簽名,另也內含很多資訊與應用工具!




】正式進入會場~除了每個組別都會搭配一位專屬的SG一旁協助與流程引導外~桌上還會擺上動態音樂盒讓網友作為拍照的取景與測試!


】另外~這張任務卡! 個人覺得是這次體驗會最生動樂趣的一環了...








】在活動還未正式登場前~順勢先檢視一下V20整體外觀設計






】值得一提的這款V20保留了『可更換電池設計』,電池容量為3,200 mAh鋰電池!充電更支援QC 3.0 在這類拍照與攝影功能越是強大的手機上更需要能擁有耐久與延長拍照的方式!



】另外V20使用的SIM卡規格為Nano SIM (支援雙卡4+3)更支援3CA載波聚合,而之前的TF卡擴充功能則支援2TB!





】接著則是先了解一下V20的相機介面與功能~大致介面則分為 自動拍照模式/手動拍照模式/手動攝影模式 三大主軸!



】說這麼多~口也渴了...還好隔壁有準備茶水XD 喝了再Fitting...


】活動的開場則為主持人簡單介紹今天體驗的流程...


】首先則是由LG的專業講師 Nancy 老師來說明關於V20的產品特色!



】簡報開頭就先下猛藥~開門見山說出V20的最大優勢與特色!


 影:


● 世界首款前後雙廣角鏡頭手機 
● 混合自動對焦與穩定攝錄2.0 
● High AOP(聲學過載)

 

 音:


● 世界首款搭載Hi-Fi Quad DAC
● B&O Play合作
● HD錄音

 護:


● 可拆式電池
● 全金屬機身 + Si PC材質包護手機上下端
● 通過美國軍規防撞擊測試 (MIL-STD-810G)





】Steady Recoder 2.0 穩定攝錄運用最新硬體晶片來為影像晃動做修正!


】在軟體上當然維持高靈活與專業度! 
在專業攝影模式下能讓使用者自行調整 音量/白平衡/對焦/曝光值/感光/快門等...



】另外此次V20一大亮點就是前後鏡頭都配置了雙廣角鏡頭!

 主相機:1600萬畫素(75°)+800萬畫素(135°)

 前相機:500萬畫素(120°)







】主相機配置的雙鏡頭(75°/135°)能滿足使用者所需的景象構圖需求!



】前鏡頭配置的雙廣角設定則可以依造個人自拍或多人自拍需求盡情發揮~



】受惠於多鏡頭設計~還能透過內建的功能進行多視窗的影像錄攝! 保留每一分感動的紀錄!~



】當然也內建了不少特效功能~例如主題凸顯.濾鏡等...


】聽著台上講師如此誇耀V20的前後雙鏡頭等功能~當然要自己試試看是否如此!




】同時間~Nancy講師也將V20連接上投影機!親自示範V20的相機特色功能!




】例如剛剛簡報提及的 凸顯主題功能 特效...






】而在專業錄影模式下~特別一提的就是V20搭載3具MIC裝置~因此可以達到錄音指向性功能~在錄影音時~可以依需要針對前方或自身音源進行比重分配!








】接續說明V20的混合對焦系統~配置了LD/PD/對比式多重對焦技術! 讓V20在低亮度環境中對焦拍照更顯優勢!




】此次的V20在音質要求也非常高~搭載了4個DAC晶片~更是以24位元格式超越一般手機16bits錄音音質紀錄!更逼近原音的錄製水平


】手機有了好的硬體晶片來輸出音質~對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上班族或學生來說免不了要一個高音質耳機!


】由B&O調教的音響效果~並搭配B&O耳機來呈現高品質聽覺!相信可以滿足多數人的音感需求~




】前後共計3組高AOP音感MIC~大大強化收音效果~可容忍132分貝下的清晰收音水平!



】由於V20的高規收音效果~知名歌手更是大膽嘗試以V20進行收音!


】艾怡良 - 寂寞無害 |『LG V20 ft. 樂人TV』前所未有好音樂|Source:youtube 樂人TV


】喜歡唱歌的~更是不能錯過V20內建的『HD錄音機』除了擁有一般/演唱會/自訂模式等預設情境錄音設定外!還能自行增加音軌後製處理!







】無須另外下載~內建的HD錄音機擁有相當專業的參數可自行調整~滿足喜歡唱歌的使用者對於收音/低頻過濾等要求!



】多數人對於手機的既定印象就是脆弱~而V20搭載的全金屬外殼~更是通過軍規標準! 如果您跟我一樣常常摔落手機! 除了保護殼之外~你也可以選擇擁有高保護力的V20機種!










】雖然沒機會實際感受到V20金屬外殼的神勇~不過簡報提供了一段Drop Test的影片,進行了多角度的摔落測試!


】LG V20 Drop Test|Source:youtube Android Authority










】最後則是再次強調『第二個人化螢幕』資訊瀏覽與相關應用程式的開啟便利性!



】中途的空檔時間...



】我則是來回顧一下關於一些便捷的自拍功能




】類似於臉部偵測的原理~利用握拳來指揮相機進行倒數的自拍功能!算是相當便捷且從容的設計~



待收到主辦單位寄發之當日V20手機內原始照片與影片時~會在進行內容的修改與增添~

下方圖片文字敘述尚在編輯中...請見諒!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