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點】JUDY CAFÉ & PLAY 孩童的遊樂天堂



位於桃園地區新開幕的兒童親子遊樂餐廳 - JUDY CAFÉ & PLAY



由於居住在中部地區~鮮少往北部跑! 會注意到此餐廳主要是桃園朋友強力推薦! 加上看了網路上的介紹似乎真有幾分水準!

特此朝聖看看....




餐廳前方與一旁都備有停車位~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的關係! 要有位置建議還是早點出門! 碰碰運氣^^

真的有點熱門...




這胖子應該就是這餐廳的吉祥物了吧! 




而餐廳外頭的空間提供了一處沙坑以及環狀的兒童電動車賽道...




而消費的方式採取用餐與兒童遊樂分區方式! 不同於多數餐廳用餐附加遊戲區的作法!





用餐區的空間相當寬敞~加上大片落地玻璃設計! 明亮的感覺相當陽光舒適!
















餐點相當多元化~ 而且也跟上潮流改用 平板直接下單點餐! 




餐桌下方還會貼心放置 置物籃 非常貼心!









印象來說~一般親子餐廳的餐點口味上都相當普通! 不過這的味道算是滿合我胃口的!




親子餐廳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在於 遊戲區囉!
















遊戲區的空間出乎我意料的寬僘~ 而且是新開幕的! 遊戲設備都維護得相當良好! 重點是數量夠多~ 不會讓人玩不到的不悅感!






另外在中央走道貼心的坐墊上還附有充電座! 讓各位家長瘋狂拍照之餘 也能顧及電力 以及瘋狂打卡XD





另外還有一個室內的 決明子 沙坑! 裏頭非常乾淨之外! 還備有很多玩具與道具! 讓孩子遊樂 也能讓父母拍下造型照片來留念!











玩具對孩子來說就是有一種特別的魔力~~ 而孩子的笑容對父母來說更是一種魔法!


看到這些照片~~ 我又有一股衝動想帶孩子出去玩了....










不僅如此~ 如果是會員還能享受專屬的VIP遊戲室! 裏頭的擬真賽道真的是會上癮...












而這裡的另一個大亮點就是外頭的 兒童電動車! 特別打造的一個"賽道" 讓孩子玩起來有個目標與方向! 如果是兩兄弟一起娛樂尬車!

一定很有趣! 可惜弟弟還太小~這個只能讓哥哥單獨享受了 Orz...







如果您最近也有規劃這個區域的旅遊或休閒~ 或許也能把這個地點納入用餐.曬小孩的點之一喔 ^^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