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UW-A1》超音波清洗棒

《Sharp UW-A1》超音波清洗棒



印象中~小時候的自己像個野小孩~~國小下課時間都玩得衣服髒兮兮才回家~ 尤其是袖子跟領口!

一直到長大後~ 衣服雖然比較不會弄髒了~ 但是對於當時候辛苦新衣服的媽媽是什麼心境倒沒什麼理解與感觸...

不過現在自己有了小孩之後... 隨著他們越來越活潑貪玩...我慢慢了解清洗衣物頑固髒污時候的心情了...



 

《Sharp UW-A1》簡 單 開 箱





】外箱包裝上算是相當簡單俐落~ 表層魔鬼氈翻開~即可看到實品!


】而反面則與正面包裝相似~僅底色差異!文字圖片的介紹則相同!


】而產品的實際用法則於外箱側面有圖片與文字示範!並提供洗滌後的差異對照圖!



】而產品內容物的放置有一個透明內盒~讓每個物品都妥當的擺放!


】除了產品與配件外~使用說明書自然少不了! 尤其這類比較新穎的產品更需要詳細了解使用方式!






】內容物則包括了 
 超音波清洗棒 主體
 USB充電線
 外出攜帶布套
 洗滌墊片與墊片盒






】清洗棒本體 一端是電源紐及充電孔!


】另一端則是外蓋~裏頭則是超音波端子



】而蓋子與本體兩端各有一黑點提示相關的併合位置! 算是相當貼心~



】而這個清洗棒最大關鍵就在於前端的 超音波端子! 靠著每秒38,000次的音波震動來做污漬的去除抖落!~由於高速震動會帶來溫度~因此於端子周圍還附加了一組保護外蓋!



】電源的開啟則長壓電源紐約1秒~亮起白光即為作動狀態!



】充電的方式則與手機相似~充電時則會亮起橙色指示燈~充飽電後則會自動關閉!

 

《Sharp UW-A1》規 格 說 明




型 號:UW-A1
顏 色:銀、粉紅、金
電 源:ニ鎳氫蓄電池 DC4.8V 900mAh
充電時:約5小時
使用時:約30分鐘
周波數:約38kHz
耗電量:約7W
尺 寸:寬40×深40×高168mm
重 量:約200g(不連本體蓋)

 


 

《Sharp UW-A1》實 際 使 用




】首先呢~我找了一件白色T-Shirt示範~ 分別於三處給予相同的口紅印!
必須說明一點是這些汙垢都放置了30分鐘左右的時間後才進行清潔...因為我先去幫小孩洗澡了



】第一處我先以 濕紙巾 來進行清潔測試!



】第二處則於洗手間利用 牙刷 來進行清潔測試!


】第三處當然是利用 超音波清洗棒 來進行清潔測試!


】當端子一接觸水面時~即可看到水波及些微煙霧產生!


】不過也不能順利清除掉污漬...

這裡~必須先說明一下! 口紅這種玩意其實很難搞...因為帶有類似蠟的防水成分在其中! 也因此口紅能長時間維持於嘴唇!

加上衣物纖維的立體結構會讓這類髒汙更能隱身其中....這也是我為什麼要選用口紅來測試的一個原因...







】不過~同樣採用清水刷洗來說! 超音波清洗棒相對感淨一些...



】接著~我採用液體洗手乳來做為輔助洗滌...

為什麼是洗手乳呢!?~因為出門在外~餐廳或旅館洗手間應該只能找到這類洗滌劑了...


】將其塗抹於髒污處...


】接著看著電視然後手搖擺兩下...


】馬上清潔溜溜...


】順便把其他兩個口紅印也處理起來...



】接著來試試看袖口的番茄醬試試看...



】跟口紅印比起來...番茄醬根本就是小囉囉等級...秒殺!


】整件衣服回到沒有外遇前的狀態了...誤~~



】另外如果是常見的衣領汗漬髒汙或者袖口內緣~都是相當好解決的!



】不過接下來~我把腦筋動到冷氣機的濾網上了...


】這種濾網一般可以水洗~不過單純靠水洗能去除的灰塵有限! 但是我又不想刷洗它~怕久了容易破網的問題! 所以就會成了這個模樣...



】一樣將濾網置於水盆中~靠著超音波清洗棒清洗中間那一片濾網測試! 為了方便觀察~我這裡採用吹風機快速吹乾水漬!





】結果如何應該不用小弟多嘴了才是XD



】尤其是連這個邊邊角角都乾淨的不像話!




】如果是出門在外用餐不小心沾到醬汁或髒汙~可以於桌面利用附贈的洗滌墊片~浸水後將髒污面朝向墊片進行超音波清潔!

 

《Sharp UW-A1》總 結 與 感 想








一般來說~多數衣物隨著材質為棉質.纖維.尼龍等! 而常見的織法就是像這件衣物一樣是採用平織方式~ 其平整沒什麼結構變化!

看似相當平整~其實放大觀察下紗線的堆疊交錯中會造成空隙也就是髒污容易躲藏之處~ 所以~ 清洗時也要適時的改變洗滌方向! 

對於洗淨效果也會有相當的幫助...

而說到這個 Sharp UW-A1 超音波清洗棒 ~ 其實這類內部靠著陶瓷震動片進行快速震動在紡織機械上運用不少! 不過將其無線手持化倒是滿有意思的! 看似簡單的玩意~ 其實要驅動這類震動片有相當的條件限制! 高壓直流是第一要點!

而 Sharp UW-A1 超音波清洗棒 能設計使用時間累積達30分鐘我個人覺得算是滿高標的! 而保護機制也做得相當完善!

當然~重點還是在於其實際運用於局部的髒污清潔效果相當出色!

尤其越是頑固的髒污效果越明顯! 另外~其攜帶的便利性才是這類產品最為之稱讚之處....

不過~~其實我最滿意的是拿來清洗冷氣機/空氣清淨機濾網 ~ 效果好的不得了! 


洗的乾淨又能減少衣物.材質的損傷! 有這方面需求的您~不試試看嗎!?

文末附上幾則關於 《Sharp UW-A1》 超音波清洗棒的相關介紹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以上文章為小弟簡單的 《Sharp UW-A1》 開箱介紹~ 如有錯誤還請網友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