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Galaxy A S8 │ S8+ 擺脫框架●感受新生活

《SAMSUNG》Galaxy A S8 │ S8+ 擺脫框架●感受新生活


Samsung 最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8 │ S8+ , 延續前代側邊曲面螢幕設計,更進一步的將邊框縮小極致化~ 試圖給使用者營造出『無邊框』絕佳感受。

此外~相機部分承襲原先良好的硬體配置外,更強化了相關韌體與演算法,除了豐富相機多功能用途外更優化了低光源與運動拍攝時的多圖像疊合技術大幅提升影像品質。

在安全性則導入了活體『虹膜辨識』技術~除了更安全更快速地進行手機解鎖功能之外~對於近期即將導入的Samsung Pay 行動支付的認證也是一項重要的安全配置。

 
會場與會前體驗






】如同所有的體驗會場~ 免不了的簽到流程



】不同的是~開頭的活動並非簡報~ 而是先行感受 Galaxy S8系列的超強低光源自拍功能(前鏡頭)


】暗房內只保留微弱燈光~ 一不小心 很容易拍照就像這樣了! 這情況下S8的前鏡頭能展現出什麼表現呢!?




】對照小弟目前的手機~旗艦機的水準果然是不同檔次的



】而一同參與的網友也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來進行PK對決...顯然在色調上...恩! 各位應該明白XD


】接著~低光源的暗房旁還有一個對焦速度的感受體驗活動!






】原先用意是拿掉字卡後~ 進行後來的小鯨魚對焦實驗~ 不過! 我覺得用動態字卡做對焦比較大家應該更能一眼分辨出高下~~


】除了會場準備的對照手機外~我也拿了自己的下場對照了一下,相信各位應該看得更加明顯了





】一旁~也擺放了多支Samsung Galaxy S8+提供體驗~ 首先!出乎我意料的其輕盈的重量,另外不採實體HOME建改以虛擬鍵方式呈現! 配合可調回饋度的震動方式來給使用者進行回饋反應。





】相機功能方面~ 我則是先探探其專業模式~ 除了提供高自由度的調整外~ 其多點對焦的反應與精確度也著實令我訝異了一下!





】另外將指紋辨識移至背板鏡頭旁的設計~ 各方評論不一! 在初期使用以右手進行指紋解鎖或許有可能誤觸鏡頭的淺在問題~ 不過! 如果體驗過『虹膜辨識』的功能的話~ 我想多數使用者應該不會念舊指紋辨識才是XD







】另一個我個人滿喜歡的功能就是側邊曲面可以進行快捷功能的呼叫與設定~不管是常用APP或者是氣候聯絡人的快撥! 個人覺得都有相當的便利性! 尤其對於我這個初次接觸到曲面螢幕的人來說XD


】接著~跟著等會的專業解說~一起來觀賞Samsung Galaxy S8系列如何解放新視野~

 
產品特點說明簡報




】為產品特點解說的則是三星產品經理Michelle~



】開頭先將此次的Samsung Galaxy S8系列的高屏占比與極邊框和虛擬HOME鍵進行解說




】不單單無邊際觀看而已~首款獲得UHD手機HDR認證的殊榮也一併拿下!




】當然~如果只有觀看影片能享受到高佔屏滿版畫面~那就弱了! 執行各項APP當然也能進行原始畫面比例或滿屏設定!


】而高佔屏滿版畫面對於遊戲玩家來說也能擁有更好的遊戲視野畫面!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Samsung Galaxy S8 | S8+ 新一代無邊際螢幕篇|souce:Samsung Taiwan










】既然有了滿版大畫面~當然不能不提及優良的多重視窗功能~ 除了呆版的平均分配畫面的方式外! 還能自訂分割畫面的區域尺寸! 感受邊看電影邊打字聊天的多重享受~ 另外浮動視窗 更是讓您隨心所欲!







】以手機界單眼稱號~ 自然也要更上一層樓才行! 大光圈配上雙重對焦技術! 不僅對於畫質與穩定度提升! 再導入的多重影像疊合技術更是針對 動態/低光源/變焦 會自動進行3-5張的快速拍攝並自行疊合以達成最佳效果支影像品質!


】簡報中也附上其拍攝的相關照片~ 對於手機夜間拍攝來說其各項細節算相當出色!



】主相機出色~當然自拍用的前鏡頭也不能太遜~大光圈搭配整合趣味特效! 讓自拍不在只是單人與乏味!


】內建的動態影像趣味變裝~絕對可以讓您的自拍照片添加樂趣與話題!



】在相機內建的的 Bixby(Vision)圖像辨識功能中 個人覺得算是相當便利的功能~尤其整合於相機介面中! 使用便利性更是簡便!








】講師也直接LIVE示範~ 將一本英文原文書籍進行圖像辨識! 相機會自動進行圖片轉文字並且還能執行多國語言的翻譯功能!


】而Bixby(Vision)強大之處還在於對於知名場景與美酒也都能進行辨識! 相當具有品味與內涵XD


】這時候~我突然望著桌上的手機~ 真的滿喜歡這個待機時的背景與時鐘狀態! 兼具美感與實用性!





】手機越是便利與強大~安全性更是重要! 虹膜辨識具有快速準確與廣泛的便利性運用!
算是新嘗試的認證機制



】另外這個APP (安全資料夾) 不單單是保護私密資料! 也能對於其他APP 進行多重登入的運用~ 相信對於很多進階玩家來說 能有相當的使用靈活度XD




】現在人出門除了錢包~另一個重要配備就是手機! 隨著行動支付的普遍與盛行! 或許接下來連錢包也可以遺忘在家中了XD



】此外~在標配的耳機上也有所提升!隨附AKG耳機~ 藍芽則升級為5.0,能同時支援兩組撥放裝置~ 完美實現獨享與眾樂的音感世界!


】其實~另一個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 Dex 行動工作站! 透過專用的底座 當回家後接上手機~ 不僅進行充電 還能透過類似WINDOWS 操作介面以及擁有雙USB介面能接上鍵盤滑鼠進行操作! 追劇~打字! 更加便利自得! 
可惜沒能在此次的體驗會上進行感受!



】周邊配件的 Gear 360 與 VR 也都跟著進化升級! 跟上旗艦手機的腳步~





】手機視野無邊際~~APP更智能!周邊產品也不匱乏~ 完整滿足對於完美生活極度渴望的玩家入手!



】翻轉您的S8 ~ 充滿無限想像與應用! 更有各項優質原廠配件裝飾您的S8!

 
手機攝影達人 - 王小路講師的專業教學

手上有了好的拍照工具~ 當然也要有個好腦袋與技巧才行! 此次的體驗會還請來 攝影達人來進行教學授課! 這次體驗會真的是賺到了XD







】認識 王小路 老師!





】擅長構圖與景深搭配的小路老師~能在此次體驗會上從她身上挖點學問~絕對是正向的!



】如何利用手上的相機~拍出令人驚艷甚至直覺評斷為單眼拍攝的照片質感! 相信這是許多人渴望與追求的!


】小路老師特別舉例這張照片~ 實際上在體驗會看是相當具有張力的一張圖! 不說真的很難聯想是用手機進行拍攝的~ 可惜我翻拍得不好










】近拍特寫~ 搭配適當的前後景深 能添加照片的焦點與特色!






】美食的拍攝~對於光線的進光方向與周邊擺設都有相當的講究!適時加入手部動作~ 也都能增加影像的活度!






】而自拍功能~ 幾乎是每個女孩的必備需求!除了大光圈~內建的自由景深變化特效與各式經典濾鏡~ 肯定都讓每個美眉為之瘋狂!









】擁有良好硬體配置的S8系列手機~ 對於捕抓光影與瞬間動態的影像自然也是老師的授課題材之一!










】隨著光.影~並自由搭配背景做透色等效果! 擁有良好低光源與對焦系統的S8手機來說更能實現拍攝者所想呈現的影像效果!



】拜讀小路老師的講解~當然我們也得自己嘗試看看才行!









】顯然~好的拍照功能手機也得要有個會構圖的操作者! 看別人拍的都好有感覺阿~






】此刻~我突然偷閒起來~ 拿起長寬比18.5:9的S8+與自己16:9的手機進行手持觸碰功能的體驗對照...感覺在單手持狀態下最遠處的角落手指似乎也比較能碰觸到!?




】另外在首頁向上滑動~能切換所有APP畫面這功能我覺得也滿實用的!





】最後一項活動則是利用s8的無框設計來進行變裝秀並上傳是粉絲專頁! 主要用意只是要凸顯無框設計的效果!


 
實機體驗

看了那麼多簡報介紹~也聽了講師說明其S8/S8+優異的功能~ 當然也要實機體驗測試一番囉...








】首先我先感受的是關於整合於相機功能的 Bixby(Vision)圖像辨識 - 其中的場景辨識! 對於喜歡旅遊的人來說! 這樣功能除了能留下美好景色照片外! 還能豐富旅遊者的腦袋知識!







】接著測試關於圖像文字轉成純文字與翻譯功能~ 也就是以前學生時期常常掃描圖檔做OCR辨識的功能! 現在手機已經能透過相機來進行即時轉換與辨識了!







】當然囉~ 多工的多視窗畫面也是必須體驗的一項功能~ 靈活的視窗比例框選~ 這點滿讚賞的!!



】而投影片開頭就提及的滿版畫面~觀看影片時也能自由地進行影片比例切換! 不論要達滿屏或原始尺寸都操之在手!


】而S8 / S8+ 的尺寸與體積差異 也一併做一個對照!















】而新亮點~虹膜辨識功能當然也得啟用感受一下!!令人訝異的是儘管配戴眼鏡狀態下也能正確註冊識別!而且相當快速便利~ 不同於指紋辨識需要反覆位置變更來達成日後的辨識成功率!



】玩了一下辨識速度與功能~ 真的相當快速! 可惜是限於時間~ 沒能用自己手機自拍照片或影片來進行假活體的辨識測驗XD



】最後~~同樣為三星使用者的我! 也期待著Samsung pay到來的那一天....


】沒想到連結束後的送別都這麼慎重

 
會後感受與總結

本身使用三星中階機種~ 這次體驗新一代旗艦s8系列手機有點震撼到~ 原本單純覺得僅僅是曲面螢幕與相機硬體差異而已~

沒想到除了硬體上的差別~旗艦機種在軟體上的設計規劃更是豐富與多元! 例如側邊滑動快啟功能這點就深得我心~

當然~更重要的拍照功能也令人震撼~ 尤其開啟專業模式時看著它的多點動態對焦 之反應速度 著實驚訝!

當然~我最看重的防水防塵在體驗會上雖然沒有特別說明! 但是這項功能可是完全沒有忽略掉喔~~

而虹膜辨識除了安全與快速辨識外~~ 對於即將導入的行動支付samsung pay來說 ~ 更是最佳搭配!

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DeX Station行動工作站! 我看~得找個時間研究一下! 到底在哪個展間能夠體驗到這項實用創新功能....

要重新開拓無邊無際的眼界...快來感受一下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機吧!

最後~隨手附上幾個相關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以上「本文係參加Samsung Galaxy S8 │ S8+ 解放你的手機體驗會」~ 由於是初次接觸到s系列手機~ 如有錯誤之處! 還請網友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