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o Bolt》軍規防摔殼,美國銷售TOP5  台灣代理商 艾斯克巴國際



三星這款S8+系列手機的曲面螢幕真的讓人又愛又恨的~ 質感上真的獨樹一格~ 但是也很怕一個意外! 螢幕就買單了!

一直找不到一個適合的殼跟螢幕保護貼還愛惜他! 所以入手後一直沒拆封...直到最近終於可以放心使用他了XD





】Zizo Bolt 軍規防摔殼 ~ 還附贈一個鑰匙圈! 而是服伺的主人就是S8+


】這個機殼的一大特色就是這個 標榜 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防摔認證!



】產品包裝也是一整個美式風格~ 後方的圖示也簡單說明了這款手機還有立架的功用!
而建議售價1580,官網的賣價則是1380元!



】裏頭的配件包括了主要的保護殼之外~ 另外還包含了
■ 9H曲面滿版玻璃保護貼
■ 可用於腰掛原廠背夾
■ 原廠LOGO頸掛繩
■ 加贈原廠機器人LOGO鑰匙圈
說實在的~ 光是附贈的9H曲面滿版保護貼就夠價值的了XD




】另外還包含了頸掛式吊飾





】而這個腰間的背夾~也包含在商品之中! 後頭的夾具可以360任意旋轉角度與位置!




】最重要的當然是就是這個手機殼囉~ 不說他的保護性如何~ 後頭的立架就已經增加了額外的實用價值感!







】除了實用的手機殼外~ 我另外看中的就是附贈的這個曲面保護殼了XD 只要花一次錢就能滿足整體防護




】終於~ 閒置很久的S8+終於可以出來看看太陽了XD





】首先呢~ 我就來先針對螢幕保護貼下手~







】利用附贈的清潔包先來擦拭螢幕~ 是不是閃亮動人阿XD 如果不是新拆封的手機~則可以透過附贈的除塵貼紙把沾黏的粉塵黏貼! 避免等會貼上保護貼的時候不平整!









】首先撕開保護貼的膠膜後~ 兩旁貼上貼紙避免手指髒汙碰觸保護貼! 對準上下黑框後在利用附贈的布由中間往兩旁輕壓輕推! 讓保護貼服貼螢幕即可!


】接著可以放心的觸碰手機進行初次開機的設定了XD!


】搞定保護貼之後~接著就是把手機"放進" Zizo Bolt 保護殼裏頭了! 這個沒什麼竅門~
就是兩個邊角先放進去 再把另外兩個壓進去而已! 







】套上保護殼之後當然要先確定每個按鍵功能跟鏡頭.指紋辨識有沒有位置符合!! 


】另外充電孔當然也要能正常~ 不然就是完全不及格的手機殼了XD! 





】稍微測試了一下附贈的頸掛吊鍊~ 不過我沒有這種習慣! 但是如果是用來都手鍊纏繞 避免手機拍照的時候滑落我倒覺得還OK 



】好不容易設定好手機跟安裝好保護貼及保護殼了! 稍微喘口氣~ 看一下本周運勢XD 














】最後稍微提一下配件中的"腰掛原廠背夾" 可以正放 反放 隨便放之外! 不管哪個角度放置都不會擠壓到按鍵! 另外即便裝上的這個背夾~ 扣具還是可以固定住~ 也能夠當立架使用呢! 靈活性相當高!
 

《Zizo Bolt》總 結




小弟個人覺得這個手機殼除了標榜的防護之外~ 另外附贈的保護貼等配件也都相當有誠意! 當然~ 我是沒有使用腰掛的習慣! 
不過~花一樣的錢~ 配件越豐富感覺會划算! 而且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而充滿美式硬漢風格的手機格~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 雖然跟三星裸機的精品風格有點不同調! 不過這個嬌貴的手機我想還是要一個保護殼比較放心!

網路很多這手機的防摔還有車子壓過的影片~ 當然我是沒種實驗啦! 畢竟手機也不便宜! 沒必要賭一把阿XD

以上簡單開箱分享! 給同樣使用嬌貴S8系列手機的網友參考!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最後附上國外測試這款手機殼的介紹影片以及相關的網頁連結~ 期待有勇者願意親身體驗分享的XD

 

台灣官網:www.zizotaiwan.com
美國原廠官網:https://www.zizowireless.com/
美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Lv2Z0ge0e6gA3EDfwgmmQ
台灣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izotaiwan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