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老婆問我~ 為什麼他的手機螢幕腫起來~ 壓回去又彈起來! 我第一個直覺應該就是電池腫脹了!

拆開後背蓋 果不其然Orz 不過用了快兩年了! 覺得也還好~ 起碼他沒炸掉XD




還好背蓋的設計拆除非常簡單~ 只要有指甲就辦的到了








接著只要訂一盒便當~~ 不是! 是電池 來更換就好了! 說是原廠電池~ 外觀包裝看起來確實有幾分樣!

但是 一顆不到200元! 說真的就算是山寨的也說得通 當然如果真的是原廠品 那真的是滿實惠的!






對照原本的手機內的電池 是真的滿像的!



起碼接線可以直上 這樣比較省事!






接著移除裏頭的小螺絲~ 就可以分離隔板了







可能是接點短路~ 所以貼了張絕緣貼紙 還可以順便作固定的輔助





直接換上新電池 ~ 記得把絕緣貼子貼回去!






接著不要急著組裝 先開基看看有沒有正常 確定正常再合體XD




收工~~ 新電池先充電~~ 另外保護貼也裂了 再找時間去貼一張Orz



至於說到電池~~ 印象中 前陣子老婆就會說 突然電力會莫名其妙顯示沒電之類的訊息!

比如這一秒可能還有30% 的電力 下一秒突然變7% 類似這樣!

如果您手機也有類似情況~ 可能也要留意了唷!

還好只是腫了 如果半夜充電燒起來! 我就褲子一包了XD




慶祝手機回春~ 先開一顆椰子喝再說XD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