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WAY》五孔USB桌面充電器 內含 QC3.0+TYPE-C

 

 

 





這是我回到房間的日常~~ 除了自己換用的S8+手機之外! 還有老婆的兩支HTC手機! 另外就是晚上兩個小惡魔一定要聽得巧虎CD書 (轉MP3)撥放!

所以~ 要應付這一堆5V供電的設備 一顆顆規格不一的變壓器! 最重要是要有一個多孔的延長線....

但是~~




我好像可以解脫依賴延長線的冏況了....YOUWAY 五口桌上充 可以解決我這堆麻煩事!

雖然還是免不了需要一對一的USB線材 但是整體桌面感覺俐落許多! 心情也相對好一點XD




不過~另一個重點是在於此款有配置 QC 3.0 規格的USB快充孔 對應我的S8+手機 才能發揮快速的充電效能!






實測 此QC 3.0的充電孔~ 確實能達到9V以上的快充電壓規範! 而且最到供應電流可以達到9V 2A 對比原廠的9V 1.5A來說 可以說是更為從容!

其實在這款桌上多孔充上的 QC 3.0 能達到12V 1.5A的極速快充功能 無奈我的S8+僅支援到QC 2.0 所以只能達到9V 







另外對應在一般標準5V充電手機上~ 都能夠達到不錯的穩定電壓供應! 

而最大單孔可以輸出5V 2.4A!





即便我使用在耗電量較為要求的電視盒上 也都能正常供應使用!




不僅如此 受惠於狹長的外觀設計! 所以放置的方式也更加靈活XD








另外就是標準配置的8孔電源線~ 長度約莫150公分長! 對於房間的電源插孔位置較長的環境 也能應用使用!





體積上來說 整體略小於S8+手機 外出攜帶上是相當適合的! 尤其每回外出 最少需要帶三個USB充電器

包括兩支手機使用 以及一個行動電源使用! 現在用了YOUWAY後~ 不僅在家充電桌面更整潔之外!

外出攜帶上也只需要專注留意有沒有帶到YOUWAY多孔充即可! 



至於相關的安全規範認證上 也都在機身上標籤標示 使用上應當沒有太多的疑慮!

而關於此產品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下方列表 (引用拍賣內容)

⚡️配置快充QC3.0技術 : 比一般傳統充電模式快400%,比快充QC2.0效率提高38%
⚡️支持USB Type-C 5V/3A 對 New MacBook Pro 15W ,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15W充電
⚡️完美支援高通快速充電3.0技術 →可充Sony、LG、HTC、Samsung
⚡️完美支援華為FCP快充協議 → 可充Mate9、P9、P10、Honor 8
⚡️完美支援蘋果MFi充電協議 → iPhone/Plus/iPad/Pro/Mini/Air
⚡️陽極處理鋁合金邊框
⚡️安全系數及產品可靠性高
⚡️居家必備充電神器,手機平板行動電源電腦同時充電
⚡️一米電源延長線,延長至桌面/沙發隨手可得之處,裝備不離身。

規格👇🏻
輸入:AC100-240V, 50/60Hz
輸出:68W (5V/12A) Max (全球電壓)
綠色Type-C埠:DC5V/3A
橘色USB埠(快速充電):DC5V/3A, 9V/2A, 12V/1.5A
白色USB埠(智能充電):DC5V/2.4A
尺寸: 59*27*95mm
重量 : 172 g
搭配一條1米長的美規電源線

👏🏻使用安心多重保護機制👏🏻
短路保護
過載保護
過流保護
過溫保護
過壓保護


整體來說 個人是覺得滿實用的! 尤其是外出旅遊的時候! 只是我個人覺得 如果再外型上多加一組環狀導光條!

當插電狀態沒有供應電力輸出的時候是藍燈 輸出時則顯示紅燈 會不會比較漂亮 更添質感 ^^

例如這樣~~ 示意圖?! 大家覺得呢 ^^ 還是我的想法太騷包了~~





此外~~個人覺得這種產品應用再店家~ 把這類產品整合在餐桌上 只露出USB充電孔 現在人手一機

用餐前拍拍照 用餐時 充電 多貼心阿! 對店家來說幾百塊的小投資 對用餐的客人來說肯定是一大貼心舉動!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