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除了看看01的熱門文章外~ 另外就是FB的動態!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兩樣熱門產品瘋狂的在不同的贊助中...

這次我又被好奇心殺死了 不過我依舊保持著FB看看商品~ 拍賣網選購的原則


沒理由花兩倍以上的錢買阿~您說是吧XD

 









其實東西已經買了大概四五天了~ 一直扔著沒測試!




今天開電腦看WINDOWS一直再跑 估計又是什麼更新了! 趁著空閒試驗看看這款網路號稱的修補神器是怎麼一回事!





一開始先測試金屬板金~ 在後葉子板靠近燈殼處有些小傷痕 ~ 先試試看先用乾淨的布乾擦拭試看!




顯然沒什麼效果~ 基本上無動於衷!







接著照說明寫的~ 在乾淨乾燥的表面~塗上一些修補劑! 然後不同位置的圓周方式用力擦拭!

基本上效果是有的! 但是聰明的一看就知道~ 

這種基本上不能說是刮痕~~ 應該說是其他物品或車輛的塑膠或漆面留置在這台車的烤漆表面上!

所以這個測試嚴格來說不能算是修補! 應該說是擦拭清潔比較恰當!







接著同樣測試金屬板金材質~ 幾乎每台車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細小刮痕的位置就是這了!

手把的內側~ 這應該算是就刮痕了! 通常是開啟門把的時候指甲或一些飾品刮傷造成!

同樣的方式測試一下~ 效果其實滿不錯的!

只是這時候....








我打算在同一個位置 但是下方處改用汽車蠟試試看! 我原本預期效果應該大同小異的!





對照起來~ 不得不說這修補劑用後感覺金屬的色澤比較強烈! 打蠟後的就算後來用了絨布去除蠟品 感覺表面還是有點濛濛的!

當然也可能是蠟品的關係! 但是就這樣測試下! 這修補劑還是有點可以說說嘴的地方就是!









接著針對一些很大傷痕的地方~ 已經見底的刮痕試驗! 不過底部材質不同於金屬 而是塑膠件




對於大面積見底的修補劑發揮不了太大功用! 但是如果小面積即便見底還是有不錯的效果!

另外就是見底的漆面抹了之後~ 原本深黑色的底漆 也會稍微亮澤一些~ 多少掩飾了原先明顯的刮痕感!





順手在一些小地方試驗看看!



總結~ 整個來說這玩意還是有點可取之處的! 雖然不知道他跟一般粗蠟的使用差別效果有沒有多大差異!

但是就門把手的小刮痕效果上來說~ 其實真的滿優良的! 主要是修補上傷痕確實肉眼不太易見之外!

看起來還帶有點金屬的色澤感!

這個在一台10幾年的老車車上 修補後我覺得算是真的不錯的!

以上外行人的簡單實驗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