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垢剋星 去污清潔劑 一向喜歡在網路上亂買小東西的我~ 難得這次是我老婆買的
 
 


果然是臭味相投阿





我是不知道有這個~ 但是她一直跟我說最近很熱! 影片介紹的很神奇有的沒的!

結果我一翻開背面 看到成分我心裡想...不就弱酸嗎XD

檸檬酸一大包不是才100塊錢! 這個一瓶要200多











基本上~ 我是把它看成是稀釋的檸檬酸看待的XD 所以隨便找幾個地方測試!

就是一般常見的浴室幾個地方!



















後來噴灑的時候又看到幾處 隨手噴一噴 順便檢視!




噴完的時間~~







結果看說明不能用在天然石頭 / 有毛細孔的東西! 所以先去擦掉洗手台! 手賊順便擦一下水龍頭! - 等於是噴了沒一分鐘就擦拭了!
效果可能不準就是




大概等五分鐘...


























我就拿一般的溼紙巾/抹布跟水龍頭開水去掉泡沫! 正常好像是要稍微用點力擦拭的 

但是我單純想看效果~ 所以只是擦去泡泡而已!




最後在等大概兩個小時~ 確定水都乾了! 再來檢視 水垢的去除狀況!

因為有水的時候 本來看水垢就不明顯! 水乾了的時候對照應該比較準?!






塑膠的乾濕分離 很明顯! 所以就不對照了!






之前買的號稱射很遠的水龍頭~ 我最怕的就是細小孔塞水垢問題~ 





這個叫什麼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塑膠烤漆的表面XD




基本上不使用的背部水柱



蓮蓬頭的水管









浴櫃~ 右邊是有噴的 左邊是沒噴的 也可以對照!


基本上這東西原理跟檸檬酸差不多! 但是多虧它可以泡沫化! 所以可以比較附著在表面!

相對也比較好! 當然~ 我只是隨手噴! 沒有什麼擦拭! 根據使用說明好像是要擦拭一下!

比較可以帶走水垢! 其實效果還滿明顯的!

另外就是它的酸性濃度配合的不錯! 不會咬電鍍品!

之前用檸檬縮 有些會讓銅色跑出來!

這應該有試驗過 什麼濃度可以咬水垢 又能拿捏盡量不傷五金件!

至於值不值得~ 我覺得大家可以參考!

簡單測試一下 給有這困擾的評估看看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