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適牌》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吸震超浮貼



雖然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這句話可能很有爭議性! 但是完全不修飾的嘴邊渣! 出門可能很難受到眾人投以喜好的眼神...(型男渣除外XD)

保持臉部的清爽乾淨對於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有加分的! 男人最需要處理的除了頭髮之外~ 就是鬍渣了!

前陣子手頭的電動刮鬍刀壞了~正在憂愁下一步的時候~ 剛好這個產品來的洽到時機...正巧試試看手動刮鬍刀到底觸感如何~~
 

 

 

 

《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簡單開箱




這是手動刮鬍刀~~~


這也是手動刮鬍刀~~


不同的是外觀質感的差異之外~~ 


刀片的材質跟設計更是不同層級阿!


這回要介紹的兩款舒適牌-水次元5辨型 刮鬍刀! 


綠色包裝強調的是敏感肌膚使用者!添加草本精華!


藍色款則是加強保濕! 內含椰子油配方~


包裝側邊說明了其產品共有三款配方~ 除了以上介紹的兩款之外! 還有酷爽配方 (不過我逛了附近門市都沒找到這款)

此外~ 還可搭配水次元凝露! 軟化鬍渣! 讓刮鬍更是種享受~~





當然~ 我肯定也是要買來體驗看看的! 這樣試用才完整阿XD







基本上主體設計都是相同的~ 主要差異在於其凝膠配方的不同! 針對不同膚況的使用者進行挑選!



獨特的吸震技術~ 可讓刮鬍過程自動貼附調控壓力! 盡可能的調配恰當壓力來達到良好的刮鬍效果!




其彈性角度相當充足~ 此外彈性壓力並非柔軟無力的設計~ 要拿捏到能服貼肌膚又不過度施壓! 
這彈性系數肯定反覆實驗過很多次~~




如果是用慣固定刀柄的使用者~ 也可以透過鎖定建! 來停止吸震功能! 可以完全依造個人喜好來調配!





刀頭上方就是凝膠配方~ 此處也設計可翻摺關節! 用在刮除鬢角以及鼻子下方的人中時!



可以讓第一排刀片更加貼近人中上方的鬍渣~ 達到更好的清潔效益!
 

《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刮鬍實測





為了這一刻~ 刻意保留了1個多禮拜的鬍渣~ 讓鬍渣粗硬!好測試會不會有拉扯的不適感!



先使用保濕配方的 輕刮試試看~ 



接著在拿出綠色包裝的 疏膚配方的輕刮另一側!

坦白說~ 還真的有點差別~~ 可以感覺的出來藍色款的比較有濕潤感! 就我個人感受~ 我喜好保濕配方的藍色款!





接著就是試驗翻摺上頭的保濕凝膠功能~ 來進行人中區域的鬍渣刮除~ 可以看出翻蓋後刀片可以更接近人中與鼻子交界處的鬍渣





刻意沒有完全刮除~ 最後的衝刺肯定要留給刮鬍凝膠來做完美的END~~

出乎我意料的是~ 我原本以為擠出來的是一堆白白的泡泡! 沒想到居然帶點涼爽感的藍色成分!


不說我還以為我吃了時下流行的白色髒髒包 (誤~~~)




有上凝露之後的刮鬍感受~ 個人覺得是另一種層次! 更加舒適滑順~ 坦白說! 我有點訝異!

因為我之前使用電動刮鬍刀的時候~也都是不上刮鬍泡的XD


附帶一提~ 之前使用電動刮鬍刀 有個小小的困擾就是~ 鬍渣生長速度不一~ 有時候總有一兩根特別長

用電動刮鬍刀因有刀網設計~ 有時候太長的鬍渣不能順利進入洞口 就沒有能順利刮除!

我最後都忍痛用拔的


整體感覺跟感受還滿不賴的~~




水清洗後甩乾水漬即可~ 不過印象刮鬍刀是不是應該平放比較好? 這點小弟需要再做點功課XD


手摸起來感覺也很滑順~ 不太會有刺刺的感覺! 刮完鬍子不能用鬍渣攻擊我兒子了
 

《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深度檢驗





要檢視刀鋒服不服貼~ 俐不俐落~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檢視被切斷的鬍渣切口~





這是正常的鬍渣~ 有粗 有細!




這是被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刮除後的肌膚~ 不論粗的細的鬍渣! 幾乎可以看出貼平膚面~ 沒有過多的突出~

也難怪手摸不太會有刺刺的感受!

最後~ 我要跟我壞掉的電動刮鬍刀告別了~~



很遺憾的基板滲水(應該是從按鍵開關流進去的) 沒打算修了~ 就先改用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體驗看看吧~~

以上為小弟的簡單分享~ 還請網友不吝指教!




最後附上舒適水次元5辨型刮鬍刀 產品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