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自動清潔劑~ 用過很多類型的產品! 最常見的就是一顆丟到水箱的! 缺點就是一直溶解! 另外一種就是凝膠! 直接黏著在馬桶壁上的!  凝膠的我覺得最差~ 剛用上去味道很強烈! 然後稱不到一個禮拜就沒了! 超級不推! 很久之前就有看到這類產品~ 概念我覺得滿好的! 浮筒的設計 有次經過大賣場有看到單瓶販售! 就嘗試看看了!

 

 

 

  安裝方式就很簡單~ 直接掛在水箱內!    靠著旁邊的扣具  調整高度 (因為每個人設定的水量高度不同)   使用前解開鎖環  這樣裏頭的浮筒就可以運作了!         第一次用有點外行~ 我覺得就是先調到最低! 然後放進去在調整高度往上!  反正就是滿水位的時候! 瓶罐浮筒可以浸泡在水面(靠水的浮力撐起來鎖住液體)   蓋上水箱蓋也不影響!    我買的是檸檬香味的! 味道很柔! 我覺得還不錯!  起碼抑制尿味的功能是有的! 但是~ 我用了1個多禮拜後! 發現這東西其實並沒有辦法真的能達到免刷馬桶的功能~ 清潔劑隨著沖水流出後! 跟大量的水及尿液稀釋後! 濃度降低! 大概5-7天下層還是會有尿垢! 所以沒刷還是不行!  不過上層用到現在兩個禮拜是沒有尿垢殘留的現象!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標榜台灣製造的! 說什麼陽離子! 可以有效除垢還能覆蓋一層保護膜什麼的! 說的很神奇一番   還有實驗影片佐證! 重點是容量是200ml  比我大賣場買的100ml還多一倍! 重點是價格一樣是100出頭Orz 就試試看了    安裝方式一樣! 就不重複說明了!    對比這個房間的馬桶! 上層明顯就有尿垢/水垢?          運作方式就是每次沖水的時候~ 水箱水位降低的時候~ 這時候他就會自動定量滴入清潔液到水箱中 用一下網路影片   不過看起來~ 這一款的濃度(顏色)感覺比較淡! 不知道是原本清潔劑就比較淡色 還是他滴入的量比較少!  用個幾天再觀察看看! 而我心中的盤算是!  等用完之後~看能不能自己填裝清潔劑進去! 可以調配一些適當比例的鹽酸進去加強清潔效果! 又或者買市面上現成的一大桶來用!  成本就低很多了!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