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時候比較活潑~ 有時候很難分分秒秒盯緊他們!

 

 

 

最怕的就是一個不留意~ 關了大門! 夾傷了孩子~ 當然也可能夾傷了車子Orz 這玩意很普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戶外防水型+220V交流的我找不太到! 現在好像交流就做不防水! 不然就是做直流的! 對於我現有架構的大門電路來說有點礙事! 而這很單純~ 一對裝! 一個就是持續發射紅外線光~ 另一個做接收~接收的成功與否~ 裏頭的繼電器會作動~ 來進行通路或斷路 (這可以隨個人需求配置功能) 這款可以支援110V ~ 所以我先接個臨時電! 試驗看看功能跟迴路~ 確定正常就可以開始施工了~ 分別將感應器的盒子配件裝上~ 基本上發射端只需要2C的電線~ 另一個則需要最少4C~ 也可以5C~ 看配置用途! 比如我單純用在大門開關過程有人車經過遮蔽會進行停止! 所以只需要用到4C (兩條220電源.以及兩條給N.C接點) 如果有些人還要作鈴聲警示的~ 就可以順便接上N.O接點! 安裝上基本上沒有太大困難~ 就是找到220V的持續電! 給接收端的電源使用~ 然後在控制線組的 "停止" 功能線組 退開~ 接上紅外線的N.C再接回電磁閥接點而已! 小小的工程與花費~ 不能省! 一次意外都碰不得啊.... 雖然是戶外防水~ 但是我還是在兩個塑膠盒接縫搭上犀利康~ 因為我看他這款居然沒有橡膠墊圈~ 說能防水可信度太低了....淘寶貨! 不到300台幣.. 好吧~ 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笑]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