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特性! ○ 100%純天然漆樹萃取液,無化合物保護持久性佳 ● 高度防水性及防撥水效果 ○ 極度光亮形同覆蓋一層保護膜 ● 適用範圍:玻璃、不銹鋼、皮革、天然大理石、鍍鈦…產品

 

 

產品包裝,最吸引人的其中一個特點是產地:日本! 我相信很多人對於日本產品還是保有很高度的信賴度! 另外包裝上也簡單說明了整個鍍膜的方式! 首先~ 最想運用到的地方肯定是汽車的前後檔風玻璃! 夏季忽然的午後雷陣雨~ 我相信除了雨刷之外~ 玻璃的清潔與油墨也是關鍵! 除了準備好植物性鍍膜液之外~ 另外還準備了去油膜! 在玻璃鍍膜前~ 先將前後玻璃擦拭乾淨! 接著我再額外用去油膜的程序深度清潔玻璃! 由於第一次用這產品~ 我先從後檔風玻璃開始試驗! 有點特別的是~ 一般印象中 鍍膜後應該是盡量不要碰到水~ 要長時間讓鍍膜分子結合的! 不過照說明書寫的~ 鍍完玻璃後40分鐘~ 用濕布擦拭! 當時候有點疑惑! 鍍上去的時候會顯得稍微糊糊的狀態~ 等乾燥40分鐘之後~ 我照說明書說的用微濕的布擦拭~ 直到晶亮為主! 然後用水試驗看看滑溜的感覺~~ 真療癒XD

 

有了後檔的試驗成功了~ 我就有信心使用在前檔玻璃了! 當然~ 我可不會偏心! 老婆在開的上下班車~ 我肯定也要幫他把玻璃鍍一鍍阿! 畢竟下雨天的視線安全可是不能開玩笑的! 鍍的過程中~ 由於玻璃的面積比較大~ 我大概是一次約30X30 cm的區域採用井字的方式 鍍!

 

鍍一半的時候~ 我發現! 海綿對於玻璃已經有很大程度的反應了XD

 

完成之後~ 我發現連抹布都沒辦法停留在玻璃上了! 同一條抹去拿去還沒鍍膜的後擋風玻璃上! 明顯可以看出效果差異非常大! 接著就是期待等老天下雨~ 期待看到開中過程中雨珠飛散的場景了....XD 當然~ 我不會這麼輕易就饒了這瓶鍍膜的XD 開始把腦筋動到可以鍍的東西上! 舉然可以鍍的~~ 通通不放過! 當然手機.眼鏡鏡片也要找時間鍍一鍍囉! 除了可以減少髒污沾黏~ 手機表面鍍完應該滑起來更滑順(尤其打電動的時候XD) 鍍完了這麼一大堆東西~ 結果用量超級省! 左邊是還沒開封的~ 右邊是已經鍍完兩台車的前後玻璃.浴室馬桶.鏡子.小便斗.恆溫水龍頭.... 真的是划算的東西啊! 接著就觀察鍍膜的持久效果....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 官網:http://bit.ly/2jK6ByP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