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彰化秀水鄉的新景點

目前處於試營運階段的 水龍頭觀光工廠 - 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9/16剛造訪完~ 個人覺得其賣點在於戶外的淺水水池! 當然沙坑也是兒童殺手!

不過跟水池一比~ 沙坑顯然失色不少XD

此外 對於喜歡自拍或幫家人朋友拍美照的人來說~ 原區內很多3D彩繪也是一個特點!

基本上園區現階段就我看來這幾樣是最大賣點!






於2018/09/15 開始試營運階段~ 現階段室內二三樓仍在規劃建設中! 也因此門票優待為成人50元!

6歲以下兒童則免費入場....






戶外場地稱不上很廣大~ 算是小而美的取向! 有戲水.沙坑.拍照景物






進入室內還有一條走道~ 入口處是一個3D彩繪牆! 接著免不了的是熱銷的商品販售XD






正式進入室內~ 除了相關商品販售 (體膚清潔用品) 還有鋼琴演奏! 一旁還有個DIY教室!





除了收藏品之外!自家商品的展示肯定也是免不了的!







與水相關的立體彩繪~ 肯定是人潮階段的場景!



另外還有一處互動投影遊戲區!












幾乎每個角落區監 都會擺上相關商品或裝置藝術品! 我覺得對於喜歡室內設計的人來說也是個啟發!




最後方規劃了大區塊的吧台區塊~ 除了提供休息乘座之外~ 前方也大方展示各款式的水龍頭!






另外相關的水龍頭DIY寓教於樂也是有的! 只是我覺得過於簡陋了些! 應該可以再深入或者廣泛一些!




室內也有提供簡單的飲食與飲料! 不過這部分沒有加點~ 因此就不加以評論!



最後還有一個憑門票掃描QR CODE 可以遊戲留影的功能! 












誠如我開頭所說~ 重頭戲就是玩水! 園區水源分為上下兩區! 可以順著走到向上~ 走到類似源頭的區域!

此區的水深度相對較淺! 比較像是踏踏水的感覺~




一會的時間~ 就耐不住往下走了! 直接撩下去... 

這裡提醒~各位爸爸媽媽一定要記得帶浴巾跟兩套衣物喔!

為什麼是兩套? 如果小孩先完沙 在玩水 那一套即可! 就怕小孩水玩一玩! 又想玩沙

那沙子沾黏要不要換衣服這個問題~ 就讓父母傷腦筋了XD






圍牆內外側分別是松樹與魚池~ 顯然都是小區域簡易的配置! 就看後續會不會有其他變化!




戲水或玩沙後的清潔~ 一旁也有提供沖洗! 不過當天試驗是沒有熱水的! 這點家長要稍微留意!





附近能增加這類的觀光工廠相對是好事~ 但是也更加期待後續其二三樓的規劃狀態!



加上便利的停車環境~ 我想這都是有加分作用的!

簡單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