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莫名的好運抽中了 Mobile 01官方提供的五張 美威鮭魚 餐點兌換券的其中一張!

坦白說~ 我跟老婆都不喜歡吃魚~ 我是討厭刺! 老婆是怕海鮮的腥味... 加上 美威鮭魚 比較可惜的是在中部目前還沒有據點~ 討

論後決定安排一趟台南的親子之旅~ 並順道去 美威鮭魚 於 新光三越西門店 的美食樓層用餐!

 

美威鮭魚進駐於 新光三越的 B2 美食樓層中! 另外我發現明子取的長一點也是有好處的XD

簡單的輕裝潢~ 座位約莫10張!

除了餐券提供的『地中海式嫩煎鮭魚義大利麵套餐』『明太子烤鮭魚排套餐』『江戶薑燒鮭魚丼飯』外 我另外加購了~培根玉米巧達湯 / 蒜烤杏鮑菇 / 法式焦糖烤布蕾

一旁還有生鮮鮭魚片可以選購~ 可惜我沒那個手藝XD

用餐環境採開放式空間~ 等候餐點的時候可以看到食材現做的情況! 相對下感覺也比較安心些!

約莫10分鐘左右~ 其中兩道餐點就完成可以取餐了!

這兩樣則是我加點的濃湯與烤布蕾

這道餐點主要是老婆吃的~ 她對於口感或者口味評價都還不錯! 尤其是調味方面! 恰到好處!

這個鮭魚切塊我只能說鮮嫩了~沒有過多的調味! 單純吃鮮度的!

我重口味的~ 主食這道明太子鮭魚! 上頭的明太子醬搭配美乃汁 配上煎烤鮭魚肉! 整個好下飯~

套餐都會附上這四樣 及 飲料 分別是 鮭魚茶碗蒸 / 蔬鮮沙拉 / 開胃小點 / 手工甜點 / 茶飲

另外老婆喜歡吃菇類~所以我也加點這項 杏鮑菇 給她!

吃的幸福洋溢阿~ 重點是營養好健康! 完全沒有挑食的問題XD

雖然說鮭魚才是主角~ 但是我覺得它的米飯也是關鍵! 粒粒分明 乾濕度也很恰當! 搭配鮭魚一起吃! 滿足的~

一口接一口~ 完食! 感覺整個滿足[羞]

吃膩了常見的牛豬羊~ 或許試試看這套鮭魚套餐也是一個不錯的改變喔!

少了海鮮的腥味~ 但是保留了滿滿的營養價值~~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