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孩子夠大了~ 可以把他們趕去屬於他們的房間了[大笑]

不過~ 晚上去尋房! 總會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勢跟睡姿!

不然就是撞到牆壁哭鬧! 偶而還會掉下床~ 還好床高度不高 就會自己在爬回去睡覺了XD

將將~~ MIT 台灣製造 !

Artoos亞圖 超質感3D吸音防撞壁貼與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

看我怎樣用來改善目前的問題以及小資美容一下兒童房!

首先我先來處理 文化石3D吸音防撞壁貼!

光是看到 台灣製造! 就讓人相對比較安心!

這是~~ 瑕疵嗎!?

原來不是~ 而是貼心的節點設計! 可以讓消費者俐落的剪下邊角作拼貼作業!

由於沒有要整面貼滿!務必先模擬看看~ 大概要貼的方向跟結尾位置!

接著就好處理了~ 由於產品本身自帶背膠! 輕鬆好施工XD

另外這類產品靈活性很高~ 完全可以依造個人喜好去做組合裁切甚至有美感的還能做點造型妝點!

而我的念頭很簡單~ 主要是一個簡易防護! 然後又能順便妝點房間的概念!

如此一來~ 每天晚上的說故事時間! 我的背部也比較舒服一些了XD

兩個寶貝應該也可以睡得比較安穩XD

接著~ 來看看防護地墊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不同於市面上的方形設計~ 採用三角雙色設計!

除了可以給孩子做創意拼圖之外! 也能當成玩具收納箱! 上方的三角開口! 可以兼具物品拿取的特點!

另外~ 跟以前使用的地墊在材質也有很大差異!

表面材質不容易脫落刮傷! 而且在厚度跟柔軟度上面也是大勝!

另外就是如果等到天氣再冷一些! 還可以隔絕地板的冰冷!

用顏色區分他們各自的領土~ 根據遊戲內容可以調整遊戲區域的尺寸! 一切都是靈活隨興的!

由於是貼身接觸的產品~ 環保無毒絕對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 這點我相信每個爸爸媽媽也跟我一樣會留心的!

我決定把極厚防護地墊作為我兩個寶貝的安全後盾XD 即便我不跟他們睡!

我也可以放心睡到天亮....

 

 

 

最後付上相關產品的資訊

 

官網 https://www.artoosliving.com/

購買連結 https://shopee.tw/artooslivin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Artoos.tw/

Contact Info 店家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189號

線上服務:Line@ied0065c

服務電話:06-302-1511

營業時間:09:00 ~ 18:00

Email:artoosliving@gmail.com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