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閒來沒事~ 跑到toyota展間去看看新的camry有沒有實車了! 沒想到還真的已經有了!

 

 

 

當然~ 我覺得最大賣點除了外型更年輕之外~ 另一個就是TNGA底盤!

尾燈的部分我覺得還是稍微保守了一點~ 有點對應不上車頭的那種較為誇大的裝扮!

內裝的方面~ 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 起碼少了一點老味XD

後座方面~ 我想還是有不錯的水準的! 閱讀燈.出風口~ USB 都備妥了!

前艙的質感真的還是滿好的~ 尤其那根排檔桿! 外型跟尺碼都很討喜

相關主被動的部分也越來越齊全了!

實際開上路~ 座椅的乘坐位置真的降低不少! 跟版上網友說的一樣!

不同以往的toyota設定! 不過輪拱噪音我覺得應該可以做到更好的!

畢竟身為中大型房車! 車內寧靜度應該要在提升一些! 由於沒有油電款的試乘! 也就不多做評論!

加上是夜間~ 風險相對高一些! 就簡單繞個幾圈就回展間了! 沒有過多的著墨!

 

就簡單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畢竟台灣社會這類房車也並非主流車款了~ 我想應該會淪為一些公司作為公務車或主管座車的考量吧?!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