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種說法~ 如果你買到的賓士車雨刷不會跳動! 那就是買到山寨的賓士~~(誤)

我原本不相信哪有什麼雨刷會跳的事情~ 直到開了一年之後~

再一次大雨半路雨刷跳動開始! 我就發現怎樣都揮之不去了[大哭]

爬很多文看人家說什麼調整雨刷角度.下壓力太強什麼一大堆的! 最後的結論似乎都沒有完全改善~

也有一派人認為換雨刷就會好! 而這品牌似乎是最推崇的! 不過也不便宜就是~ 經過我認真比價~ 兩支還是要1700元[嘔吐]

這款雨刷號稱能在使用時在玻璃等同上一層撥水鍍膜效果!

是不適真的有這麼神奇我倒沒這麼在意~ 我只在意是不是能擺脫跳跳刷的窘境...

包裝內附了四種接頭~ 不過要注意的是! 像賓士V系列用的是 E 型 接頭!

這是不在包裝內的! 如果要買要記得跟店家說~ 另外提供 (應該不會另外收費)

我以為產地會是 日本! 看來我想的太美好了XD

才兩年多~ 里程才3萬出頭! 而且都還是車庫車! 雨刷片已經裂解了!

該不會又是什麼環保材質的因素吧@@

更換步驟! 首先要先把上頭蓋子往外推!

即可取下原廠的雨刷片

對照一下! 看不出什麼端倪XD 但是可以明顯看出PIAA膠條帶點乳白色的塗層~

大概就是所謂的si成分! 來達到玻璃撥水度膜功效吧!?

要裝回PIAA雨刷前~ 步驟則跟原廠雨刷不同! 要先把上蓋推回原位!

再把PIAA雨刷置入~ 靠自身的E接頭卡榫卡住元廠的洞即可!

輕鬆完成XD 接著就等雨季的到來[大笑]

來胡鬧一下~ 硬要乾刷[大笑]

後來車友也被我毒了~ 跟進XD

不過他車還沒洗過~ 玻璃也特髒! 我洗過玻璃之後~

用了內附的清潔包擦拭之後才上雨刷! 至於能不能達到網路的神話效果... 撐過兩年後再說[笑] 話說~

GLA 跟 Q30 系列! 據說更是跳跳雨刷的常態車!

朋友的買不到半年就狂跳! 回原廠也是洗洗撥去油墨...但是都維持不久!

不知道大家的狀況是?!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