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周日~ 本來應該是在家好好睡覺的日子(誤)~ 是培養親子關係的日子!

被好友拉去雲林一日遊... 第一站是他建議的甕仔雞全餐!

環境方面沒有太驚豔之處! 就把焦點放在 食材上吧XD

就衝著全國烤雞冠軍來的!

我們點了套餐組合~ 乍看之下每道餐點都有其特色之處...

趁著上菜之前~ 晃了一下! 看起來是材燒的! 想必會有一個獨特香氣才對!

頭菜就先來 烤雞! 還有附上胡椒鹽跟雞油~~

有請我們神秘客~ 來幫忙撕裂牠!

口感上確實不錯! 口感不柴有嫩! 雞汁都有鎖住!

接著黃金筍香腸~ 也是一到不錯的餐點! 裏頭加入了筍塊! 多了一個口感!

這道肉絲黃金筍! 筍本身不酸口感也好! 這道也合我胃口~

其他的就差強人意了! 原本看菜單有道 咖啡雞湯! 實際品嘗感覺也很普通!

整體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協調! 多了苦味 也失去了雞湯本身特質!

貪小便宜的我! 趁著打卡還送了一盤小菜...不過! 我似乎沒吃XD

總結來說~ 如果下次再到古坑用餐! 我應該會選擇單點的方式!

整個花費的價值性應該會更高[笑]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