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簡體字~ 就知道肯定是大陸品牌的商品!

看中他25v鋰電設計! 想說扭力應該比較足夠!

畢竟還沒需要用上帶衝擊的那種! 另外是價格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搭配的是2顆電池跟一堆小配件大概1500左右 不過這段時間用起來!

我覺得以我這種家庭使用的多買那顆電池是多餘的! 少掉那顆電池這組大概1220而以!

 

 

先驗證看看~ 電池電壓! 還沒完全充飽是23.1V!

後來有充電量測確實是25V的規格! 起碼電壓沒有虛標XD

整組的部分沒有太多過人之處! 重量還是有一些!

但是對比之前插電的好上許多! 主要重量還是在裏頭的金屬齒輪結構上!

充電的化有獨立的電池座~ 可以不用連接主機!

這個對於有多顆電池的比較有差! 可以一顆充電 一顆還在電鑽上工XD

其他都是額外的小贈品~ 不過話說! 送這個鑽尾收納盒!

放進去之後整個提箱蓋不起來阿! 感覺有點多餘:D

夾頭只能支援到最大10mm 另外也不能對應到快拆

下方有顆LED輔助燈! 跟著開關連動! 轉動就一定會跟著亮!

還好LED不算耗電! 不然大白天有點多餘! 又不能強制關閉XD

扭力段數18級! 根據要鎖的螺絲跟主體來決定! 適當扭力可以避面鎖過頭的情況!

另一個是鑽孔的模式!

鑽鑽洞什麼的~ 必然沒什麼大問題

大一點的鑽孔也沒是問題的! 扭力是足夠的!

拿來退這種戶外木地板螺絲~ 也是很輕易的!

順帶一提~ 上頭有個開關~ 是用來切換轉速的!

找個扎實一點的木塊跟長螺絲試驗一下! 同樣沒太大問題的!

用於一般家庭使用 應該是足夠的!

我之前也挑很久! 主要還是需求跟價格考量!

另外我就覺得這款鑽速還是不夠~ 如果要連續引洞數量很大! 有點不滿足他的鑽速!

其他目前用起來都還算可以接受!

簡單跟大家分享~  我單純就是站在一個想花小錢賭一把的立場[rock]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