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世家 -- 金蜜紅薑黃丸 (紅薑黃粉、100%東山龍眼蜜製成)

 

薑黃~聽名稱可別以為它就是一般廚房炒菜常見的薑! 薑黃比較偏向香料或中藥材!

 

薑黃本身味道帶點苦,適量食用可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 

 

而紅薑黃又屬薑黃中薑黃素含量最高的品種!

 

 

 

 


此次分享的紅薑黃為 梅子世家 製品! 其採用了 台灣小林村 完全在地生產的薑黃製成!

 

為中和薑黃之辛苦味! 添加了純東山龍眼蜜去調和其味道! 讓人食用起來更不排斥其味道!

 


雖然薑黃素對人體是有助益的! 但是也是需要適量攝取為之! 

 

通常成人一天的薑黃攝取量建議不要超過200mg

 

依照個人體重依量一日攝取5~8顆左右!

 

最簡單的食用方式即是搭配溫開水!可於飯後直接入口咬碎後飲水食用!

 


將其壓切開後可以發現紅薑黃丸裏頭扎扎實實! 絕非裏頭空心不實XD

 

 

不久前才到南洋風味餐廳品嘗過其招牌海南雞飯! 裏頭的飯即是薑黃調味! 我也來嘗試一番....

 



 

根據一天薑黃素食用量! 我測試烹飪一碗白飯(半杯米) 搭配5顆紅薑黃丸!

 

可以發現其溶解的速度相當快速! 等等隨著米飯烹煮加熱應該可以與米飯完全融合!

 



 

輕輕鬆鬆即可完成一道營養價值高的薑黃飯XD 而且調色後的米飯 感覺更有食慾!

 

實際吃起來味覺上與白飯差異不大! 但是營養價值可是大不同唷!

 

薑黃本身性溫! 如果覺得單吃無味! 也可以加入其他配菜配料食用!

 

或者製作咖哩飯時加入調味增加其營養價值也是相當好的一種方式!

 


 

另外~也能將紅薑黃丸先於水中溶解! 拌入麵糰中攪拌混合....

 


 

薑黃麵糰可以製成饅頭~ 上層可以用巧克力麵糰裝飾及調味!





或者裡頭包入蔓越莓核桃去增加其風味與層次! 都可以成為孩子的營養早餐喔!

 

兼具養生及食材調味的紅薑黃丸...

 

您不試試看嗎.....

 

店家官網

購買連結:http://www.mezi-family.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ziFamily/

門市地址

信義誠品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復興sogo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F

Contact Info

客服專線:0919-659457.0932-624467

客服信箱:mezifamily@gmail.com

客服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