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溪湖有更多的餐飲業者願意拓點~ 溪湖的火鍋主要的還是偏向低價位鍋位為主!

連鎖業者築間的開幕也意味著在鍋物上有更一層中高價位的餐點選擇!

 





餐廳外觀上沒有太多的裝修~ 還是簡約為主!



門口旁擺放菜單~ 提供初次上門的等候客人可以先預想餐點!






一入內大致分三個區域 ~ 除了門口邊的結帳區!

還有比較開放式的用餐區~ 另一旁則是稍微區隔的區塊用餐!

加熱的設備使用電磁爐~ 對於這類室內的用餐區~ 相對還是比傳統瓦斯的放心些!




有一點我覺得滿棒的是~ 現在加入LINE即送5點贈點!

當天就可以兌換~ 5點可以兌換基本肉盤一盤!



我當天是選擇送豬肉盤~ 您看看! 雖然是點數兌換的~ 份量也不馬虎呢!



後續消費100元則有1點~ 兌換的類別也有三大類~





當天用餐我挑選了招牌的石頭湯底~ 老婆擇是選額和風!

石頭湯底用了洋蔥等食材當基底~ 和風則是醬油口感! 

比叫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石頭湯底~ 感覺比較有層次!



套餐的菜盤基本上都差不多~ 蔬果與少量的海鮮!



副食的部分我擇是挑選烏龍麵 ~ 老婆選擇加價15元 升級滷肉飯!



主餐我擇是挑選大草蝦~ 一共有四尾!



除了草蝦外~ 還能選一個肉盤! 我挑選了牛肉盤...



老婆因為不吃牛~ 所以挑選了櫻桃鴨!



醬汁的部分採用自助式的~ 也有提供"攻略"

沒有特別研究的我就直接參照建議的方式調配!



對比隨餐的白蝦跟主餐的草蝦~ 是不是很強烈的尺寸對比呢XD



口感的紮實度也相當的好~ 不過就是貴了點Orz

偶而吃一下還行XD



份量上個人覺得相當足夠~  套餐的配量相當好~ 



比較尷尬的是太高估自己的食量~ 當天用點數換的肉盤最後根本都沒吃~

只能打包帶走~ 店家還有貼心附上冰塊鋪底!



店內用餐飲料跟冰品也是隨意享用的! 冰品使用明治品牌~ 口感我覺得相當好!

口味提供八種~ 我當然不客氣的每個口味都要嚐過一遍才肯罷口!



總結來說~ 我個人還是相當看好他的後續發展的~  雖然身邊朋友抱持相反看法!

我之所以看好是因為他走出不同的價格帶! 不同於多數走平價路線!

相對提供的選擇更多~ 環境也相對好上一些! 另外我對於其湯頭還是比較滿意的!

確實可以感受出跟一般平價火鍋的差異性!

不管如何~ 能多一家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多一個選擇! 
 

店家資訊

地      址: 514彰化縣溪湖鎮太平街207號
營業時間:11:00 ~ 04:00
電      話: 04 885 5855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