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ZALEL】美國Bezalel Futura X

天天宅在家~~ 手機充電是必要的! 坐在電腦桌前的時候 就想隨手幫手機充個電! 但是又怕usb接頭抽抽拔拔很快就掛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很懶[笑] 之前想說為了方便~ 隨手買了一個便宜的無線充電板! 知道沒有快充功能 (5V1A) 想說多少有幫助~ 後來後悔了[淚] 使用上才發現一個問題~ 有時候可能只是在電腦桌前待個1.20分鐘就下樓! 充電%實在有點不夠! 後來決定要找有支援閃充的! [笑] 也沒特別挑~ 這款是之前看01板上有網友是買給iphone用的! 外觀跟質感覺得不錯所以跟進XD 另外看網路影片好像還有一個立架可以選配~ 還在找尋中 看影片說明是靠金屬與磁性吸附! 所以可以調整位置! 確保每款手機都能適用而且準確的對準無線充電的線圈! 不知道這個座要多少錢~ 想要! 各種認證~ 我覺得這種東西不貴! 但是手機不便宜! 充電的品質還是要挑一些有經過認證的比較放心! 目前比較可惜是我家中只有我一支手機支援無線充電! 如果後續家人更換其他有支援的! 我就可以把Bezalel Futura X放到一樓客廳! 給大家使用~ 朋友來的時候也可以用[加持] 對比我原先電腦桌前的那塊無線充電板! Futura X 底部是金屬材質的~ 散熱效果應該會比較好一些! 另外也有兩條防滑膠條! 相對比較不會滑動! 還算貼心XD 要擺脫房間一堆usb充電線的困擾之一了XD 受不了一天要插拔好幾次[含情] 更怕原廠充電線提早掛電Orz 各種方向都能正確感應充電~ 這很重要! 不然放了沒充電! 還要喬位置心情就不美麗了[笑] 另外我背蓋有上透明保護! 看起來對於無線充電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如果是在高電量狀態充電~ 手機都會採用慢充! 可以對比跟使用有線充線是差不多的! 如果是低電量的狀態(26%) 預估時間是2小時13分鐘! 對比使用傳輸線的狀態!則是1小時37分鐘! 如果您覺得這樣效率不好! 對比我原先沒有閃充的2小時52分鐘~ 就會覺得很好多了[笑] 盒內配件還有一條我覺得接頭質感很好的扁平充電線! 但是我還捨不得用! 我目前是用手機原廠的傳輸線~ 想說日後掛了在拿Futura X附贈的出來使用[笑] 繼續來尋找BEZALEL Futura X 的 station 座! 以上給跟我一樣厭倦每天反覆插拔傳輸線的參考[大笑] 用過真的回不去了~~ 最後附上規格表給大家參考!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ideeestudio.com/bezalel-futura-x/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zalel.Taiwan/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