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附近農田變的很熱鬧~ 原來附近有人經營起科技農藥噴灑的行業!

 

 

 

對比傳統的方式~ 似乎輕便許多! 事先會先來定位座標位置! 隔日正是噴灑的時候~ 三分地大概10來分鐘就可以完成! 而農藥的使用量據說可以減少30% 另外由於風壓撥開稻穀~ 可以讓農藥更深入根部! 成效也比較好? 農藥本身是揹負在機身下方~ 不同傳統噴灑是採用高比例稀釋(加水) 採用空拍機噴灑是高濃度的農藥~ 透過噴嘴做霧化~ 另外也配置避障雷達! 重點是 噴一分地才200元台幣! 感覺真便宜! 起碼~~ 身體也健康[笑] 看到鄉下地方農業也開始慢慢導入科技~ 尤其是有一群年輕人進入農業! 替他們賺錢~ 也幫助了農民的轉型! [embed]https://youtu.be/YtsVnNTJHK0[/embed]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