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2018/8月發生火災意外的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 就在9/21這天重新開幕~

剛好在FB上看到~ 加上周末沒事! 就順道帶小孩去坐紙箱火車

 

 

 







園區規劃的其實還不錯~ 起碼有停車場! 我覺得這點對很多家庭來說都是一個景點的加分!




門票的部分一個人要200元! 100公分以下的兒童則不用收費! 另外門票可以折抵園區內消費100元!
相對來說我覺得這樣不算貴...因為小火車可以無限暢坐






另外門票還有蓋章闖關遊戲! 完成八個章之後~ 每張門票可以索取一份小禮物!





我個人覺得~ 衝著這個小火車無限乘坐! 門票200我就覺得還好了XD 每次去其他地方~ 坐一次一個人都要投50元硬幣呢Orz









搭乘火車還會經過一個火車展示區~ 當然展示的火車也都是瓦楞紙製作的唷!





另外這個一樓高的螺旋溜滑梯也是讓小孩瘋狂到忘我的設施! 硬要連溜10次才肯罷休Orz






















反倒是園區這些裝置藝術~ 反而不是他們的菜了! 可能更適合喜歡留影拍照的情侶XD


























另外還有一個商品販賣部~ 其中我對於搖搖機車最感興趣XD







庭院中還有一個松鼠的餵食區~ 也是滿吸引小孩的!




另外還有一個泡腳區~ 不過這設施似乎!! 另外就是我覺得在那裏肯定是餵蚊子份! 直接跳過~























其實園區很多巧思~ 對於喜歡自己紙張創作或者擺設的!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很值得去啟發自己思維的景點!

















餐點的部分~ 擺設也滿可愛的! 食材份量雖然不多! 但是口味還算不錯! 起碼很合我的口感XD










最後~還有一個類似空中走廊的設施~ 可以在上頭俯瞰園區景致! 沿途也很多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而最後完成蓋章的小禮物是 哥德屋! 搭配燈光照明! 還有小孩的塗鴉~ 其實改造一下當小夜燈 也是挺好的唷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