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TOYOTA MR-S 中置後驅! 另一個特點就是搭配 六速序列式半自動變速器(SMT)!

 

 







既然是中置引擎~ 側邊的冷卻進氣口自然是少不了的!






開啟行李箱蓋~誤!引擎蓋... 裏頭就是一顆1ZZ 1.8升的NA引擎!

乍看不起眼~ 但是6.8秒破百的實力即便在現在看來! 我覺得還是相當有衝刺力的!






手動軟頂敞篷~ 開蓬後又是另一個味道...





開蓬後~ 整個空氣都好起來了XD



前保桿換上TRD式樣的~ 美醜見仁見智Orz






而這款我覺得最漂亮的地方就是他的豐臀了~ 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他!

但是在這個世代~ 我認為這台10年老車的車尾設計還是相當時髦!



側面看來也是相當跑格呢XD



但是說到內裝...就打回原形了XD



三環儀表板



三幅方向盤...中央文字已經說明車款為什麼稱之為 MR 






置物空間....恩~ 請忽視XD



門內飾板...恩! 很TOYOTA XD



電動窗開關置於手剎車兩側!



貼心的置杯架..




空調系統!



還是很TOYOTA的控制開關XD





最大特點...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



定速系統~





坐椅後方還貼心配置置物空間XD






手套箱裏頭還有個機關~ 就是車頭行李箱拉索!

等一下....不是說要洗車! 洗在哪啦



搬出我的八國聯軍XD





今天先不用龜牌.改用SONAX用這瓶...小車我來個一瓶蓋! 打算5公升的清潔液就要搞定MR-S!

先自首...我習慣不好! 懶的兩桶水了XD



接著先裝一瓶乾淨的洗車劑起來! 等等髒污的地方補強清潔用!




這時候最療育舒服了XD...







抹泡泡時間到囉~~




順便用一下我新買的 "黏土" 把細粒清除




這鋁圈拋光過~ 雖然多爪~ 但是還算好洗! 上點除鐵粉等等洗比較快XD




尤其是裡面刷不太到的地方~ 用這個最方便XD 重點是這支試過不會咬才敢用在這拋光圈上!



頑強的汙垢補強一下XD






小車就是方便~ 秒洗完成XD




今天惰性的一天~ 不上乳蠟或棕梠蠟~ 改上鍍膜劑!




理由是因為...懶XD 可以濕上! 洗完車後水柱噴完髒污跟泡沫之後!

一手高壓水槍 一手鍍膜噴劑! 引擎蓋大概噴6下! 均勻分布! 然後不用抹布擦

直接再用水槍把噴上去的鍍膜劑分散均勻... 方便XD



效果似乎可以! 起碼好施做! 也真的有撥水的感覺XD



前檔也來一點XD 照理說應該也可以有撥水效果XD 補充說一下! 我有先弄去油膜 SOFT 99! 忘了拍XD




跟我猜的一樣XD



引擎蓋水珠效果好像比較明顯XD




車身比照辦理XD



全部都完成之後~ 把水痕擦乾...收工





要不~ 順便上點真皮乳液好了XD 雖然這照片感覺有點怪XD







舒服....暢快XD






兜風去....



補個聲浪









下一台懶人洗車術...繼續






洗上癮了....剩下的清潔液不要浪費! 拿來洗外牆.... 趁著現在天氣還溫暖!

建議大家提早大掃除! 過年就可以不用忍受寒冷的天氣了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