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行程往北~路過桃園~ 隨機google 找尋的餐廳! 順手分享一下....

 

 

 

進入用餐主建物~ 一樓櫃台旁的陳列很明顯是有專營婚宴的場合!

樓梯的牆面也有做飾品的陳列~~

對於不同客群數或喜好也有不同款式的用餐區域!

我比較懶骨頭~ 選擇這類沙發式的環境XD

餐點的部分~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在於少了孩童類的餐點!

有點可惜~ 例如兒童餐或者鬆餅這一類的! 我覺得會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顯得比較友善!

等候餐點的同時~ 空檔閒晃了一下二樓用餐區的擺設!

一旁的平台可以鳥瞰整個草皮與樹景!

餐點因為有加價100升級! 額外提供濃湯/麵包/飲品

麵包的佐料是鮪魚泥

餐點的部分明顯是比較重口味的佐料調味! 主餐本體還不錯!

只是少了一點額外食材~ 就連腿排都沒有白飯! 感覺比較空虛一些! 但是蝦殼已經有剝除好了! 這點滿貼心的!

由於沒有兒童餐! 只好點個鮭魚炒飯撐撐場面了~

飲品的部分~我覺得是最可惜的地方! 奶茶居然是茶包沖泡~ 咖啡的口感我個人也不是很愛! 這點我覺得比較失望一些!

還好有大草皮.湖泊.沙坑.兒童溜滑梯.腳踏車可以在加分回來XD

如果是兩個以上的家庭在這裡小聚~ 我相信小朋友可以玩上半天沒有問題的XD

 

過路客路過桃園~ 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