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最近這兩年才知道這間店的~ 聽說最早是在溪湖埔心發跡~

再一次朋友FB分享此店要搬移到新據點才開始陷入這個萬劫不復深淵阿[大笑]

新的店址就在溪湖往埤頭方向~ 還未過舊濁水溪就在右側!

之前很容易路過沒發現~ 最近老闆娘親自在一面牆面彩繪! 現在遠遠就能發現~

整個環境目前還處於整理階段~ 現階段還看不太出來完成之後會是怎樣一個面貌!

踏入大門~ 可以先看到一個人工的蛋塔模型~可以看出來刻意強調外皮多層的感覺!

店內週邊布置小物也都圍繞的蛋塔為中心設計~

由於我今天來的比較晚~ 下午3:30是最後一爐!

如果早上來~ 會看到一整排剛出爐蛋塔排整排裝盒的景象相當壯觀!

店內也有免費提供咖啡(有時候也會有洛神花茶) 給等待的客人飲用!

我都習慣買2的倍數~ 因為兩盒450感覺比較划算XD 另外還有積點.

10點可兌換一盒綜合蛋塔! 雖然相比其他蛋塔我覺得相對是比較貴~ 但是我吃過之後基本上不管送禮還是買給小孩已經配這裡的口感套牢了XD

有興趣或路過彰化溪湖的網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我相信口感上應該能征服大多數人的!

今晚的消夜~ 就決定是這六顆了[大笑]

最後貼一張FB下載的口味表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真的是不失為一個送禮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