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招牌 / 魔爪肋排 ....

這間餐廳之前在網路有看過朋友分享! 不過一直沒去嘗過!

今天剛好朋友高雄上來彰化~ 就邀他一起去這用餐! 

而店家主打的 魔爪基本上就是必點的餐點~ 主要是視覺上有一定的張力XD

 

 





店家的位置位於彰化秀水的 大馬路邊! 不過剛好位於轉角處~

加上前方是預留停車空間! 所以門面內縮! 如果是往彰化市開的方向!

還滿容易忽視掉! 我當天繞了兩圈才找到Orz



店裡裝飾顯得比較平庸~  店內座位大概50-60位

有紅茶免費暢飲!



餐點的部分主要區分為 丼飯 / 蛋包飯 / 鍋物 / 拉麵 / 魔爪(限量供應) / 小菜 / 定食 / 咖哩



而牆面壁掛的電視會展示一些餐點的照片! 提供客人參考!

不過我覺得店家牆壁這麼寬廣! 應該弄一面餐點照片! 

這樣像我們這樣第一次上門的顧客來說! 更容易選擇!



另外結帳後200元集一點! 集滿12點可以換雞腿丼




不過~ 店內的明星立牌我就不明白用意是什麼了!  也不知道有沒有授權@@



我點的餐點為 魔爪肋排 丼飯 (390元)

有貼心附上手套!



尺碼就是這麼誇張!



丼飯上還有糖心蛋



不過~ 建議還是要趁熱吃! 不要顧著拍照! 剛烤出來的口感還是真的比較好!

這類食物就是要打鐵趁熱!



趴光他之後~ 就可以開始爽快地享受一頓了!



食用後的骨頭剛好放置於原本放手套的盤子!

設想周到! 



丼飯也不錯! 我原本很擔心是好看不好吃的那種!

還好沒讓我失望! 依我個人來說...餐點並不是那種吃了會讓你驚豔的那種!

但是還算好吃~ 而且有點樂趣XD

不過沒附湯~ 有點可惜!



朋友則是點了 起司豬排定食!



我有嚐了一塊~ 也不錯吃! 餐點則是 (290)





後來再來的朋友則是點唐揚雞 定食 (290)

對於這類算是平價餐點~ 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

偶而家庭小小聚一下~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還有很多餐點類別沒品嘗過!

不知道其拉麵口感如何就是.....

簡單跟大家分享!

要留意的是 店家的營業時間為

上午11點-14點    17點-21點!

中間有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