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全機包膜套餐 _ 體驗類裸機的輕盈感

 

接連用了幾款手機~ 但是從沒包膜過! 主要一個原因是對 "包膜" 沒概念!

再者就是以往包膜費用對我來說相對偏高! 所以我都只選擇 保護貼+保護殼!

不過有個改變就是~ 或許是因為S8+ 特別的曲面螢幕的關係!

從新機厚實的保護殼 到後期我只想怎樣輕薄化! 甚至連保護貼都不貼了...

最後~ 想著S8+ 雖然已經用很久了! 乾脆嘗試在有限的保護的情況下!

體驗一下 趨近於裸機的手感...
 

 

DEVILCASE  彰化曉陽店

 

對於住在比較都市的人來說~ 其實選擇性真的很多!

相對於我們住在鄉鎮的~ 雖然手機店家也非常多!

不過手機配件或包膜服務的款式相對選擇有限~ 而價格上相對也高一些!



趁著要去彰化市買東西~ 順便預約下午去感受一下包膜的過程XD




DEVILCASE 彰化曉陽店 自然就在曉陽路上! 最明顯的辨識特點就是麥當勞對面XD

這個地標相當好辨識!



店面空間看的出來裝璜上有下功夫! 不過要提醒一下~

如果是開車前往的~ 停車務必妥善找尋~ 當天看警察可是相當勤奮巡邏呢XD



一入店內~ 印入眼簾的就是滿桌的彩色包膜展示!  

不過風格清一色都日式藝妓居多~ 應該是店家個人喜好?!



另外還提供電腦可以找尋想要的圖騰跟配件!

比較有趣的是 "手機試衣間" 這個功能! 可以在網頁選擇自身的手機!

自然能挑選需要的配件~ 還會有演示圖示可以參考! 在決定喜不喜歡!



不過更吸睛的是一整面的手機保護殼展示牆! 

包括了防護性極高的 鋁合金保護殼 / 具防摔可搭配圖案客製化背板的惡魔盾



當然也少不了相關的充電線等配件牆!



滿滿的保護貼與保護殼 ~ 選擇性豐富阿!



更特別的是~ 店內還有放置高檔的空氣清淨機... 這個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這個~ 優惠套餐組! 1680元

包括了3D全貼合保護貼 / 手機全機包膜 / 鏡頭保護貼 / 充電線 



不過我選擇加100塊~ 我可以挑選彩色包膜! 所以總費用是 1780 元!



在休息區中~ 可以挑選想要的包膜款式!




最後我挑了男人容易熱血沸騰的賽車鋁圈式樣...

不過說真的~ 包到一半的時候我後悔了Orz



等待的時候我閒晃了一下~ 發現了架上這款! 當下有股衝動想在貼錢改換這個!

不過都貼一半了~ 理智線還是控制住! 不然包這個有點逗XD



該挑選的都挑好了~ 也該進入正式的施工紀錄了...
 

DEVILCASE  S8+ 包膜施工紀錄

 





先說說為什麼用了這麼久才想包膜 ...  通常包膜大多數應該都是新機就先包!

以求最佳的機身保護效果! 



後期的我則是盤算著包膜+保護貼 然後拿掉機殼! 

除了更輕薄的手感! 也更能感受到 三星的曲面螢幕的美感XD

不然都被機殼包覆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很可惜!



另一個我有點不太喜歡裝機殼的原因就是~ 縫隙如果卡塵!

我又是一個很懶的人~ 不會習慣清潔!



陳年的汙垢~ 順勢趁著這次包膜一起清潔一番XD




包膜終於正式開始了....



背板整面覆蓋包膜後~ 師傅會用特殊的工具! 將相機/指紋辨識等相關的外框識別出來!



類似這樣的成果~ 鏡頭的方框很型確的呈現出來!

另外這款的彩色包膜~ 本身不是平面的! 有點浮雕立體!  我個人很喜歡那個層次感!



另外需要取出SIM卡 ~ 這時候手機就會呈現沒有訊號的狀態!

而且施工的時間大概需要1個小時多一點~ 如果有訊息要聯繫的這點要留意!



我的應變方式則是連上店家提供的WIFI ~ 避免有人有要事要聯繫會有狀況!



等待的過程中~ 我發現店員使用的也是三星的手機! 

順便跟他借來看一下~ 果然如果只有包膜下 曲面螢幕的視覺感特別顯著!

更加確定就是我要的方式了XD



整個包膜我覺得最大核心就在於師傅的手藝! 尤其是轉角處的修邊!

真的是考驗師傅的本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 這就是我原先預期想要的結果呀XD



退去了保護殼~ 整個機身薄度就出來了~ 



接著還需要將喇叭孔/ 充電孔等處的包膜移除掉!



當然也包括了相機外框也是需要移除包膜的! 這裡可以看得出來~ 

這次的包膜圓角收邊真的不錯! 平順! 而且SIM卡的蓋子貼模也有保留!

我原先以為一開始取下SIM卡槽 就是沒打算要貼的意思XD

不過師傅也有提醒~ 因為這些按鍵或SIM卡本身面積太小! 

日後這些位置表面包模脫落的可能性是有的!



側邊的音量與電源鍵也都有一併包上...



接著清潔螢幕~ 準備貼上3D全貼合玻璃保護貼了!

不過有點尷尬的是... 因為後期我只上保護殼連保貼都省下了!

螢幕表面已經累積不少無法復原的刮傷...



開始施作保護貼前~ 會先貼一個底膜! 這個跟我印象中的保護貼工法有點不同!!



下層也會包覆起來...等於整隻手機彷彿置入真空包似的XD



底膜同樣需要再清潔過~ 接著上膠! 也是因為需要上膠~

所以需要鋪底膜! 不然膠流入手機還得了XD





蓋上全貼合玻璃保護貼後~ 接著就需要把黏著液推擠出來!

確保服貼底膜與螢幕!



完成後還需要照射UV燈! 讓膠快速硬化貼合!



固化後~ 程序有點類似割除多於包膜的感覺! 移除底膜!

另外聽筒的底膜也需要割除.... 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一個工程就是鏡頭保護貼了!  話說這一包99元還真划算!

兩張保護貼之外~ 還有完整的清潔跟工具!

自己DIY也不難!



不過都花錢了~ 肯定讓專業的來啊XD



再貼的時候~ 也有其他客人拿iphone 來貼鏡頭保護貼!

現在鏡頭越來越多顆! 如果又是外凸設計! 不貼一下好像真的有點不放心!



而套餐的最後一項商品包括了USB傳輸充電線!

有鋼鐵線 / 呼吸燈線 二選一!  我比較騷包 選擇帶有呼吸燈的XD



沒想到傳輸線也有一年保固! 所以會在線頭貼上保固貼紙註記!




另外全貼合玻璃貼還提供30天 無條件更換乙次的服務! 

銅像需要認明機身跟保固卡!




最後電源還會貼切的在一次清潔螢幕~ 

然後就是殘酷的買單時間了XD



整體來說~ 初次包膜的體驗感受相當滿意! 價格上套餐組個人覺得也算合理!

畢竟不單單只有包膜而已! 還有全貼合玻璃貼 / 鏡頭保護貼 / USB充電線!

這個價格還是可以接受的! 重點是包膜手藝確實不錯!

圓角修飾的滿好的! 平順圓滑! 只是少了手機殼! 不知道泡泡騷還要不要用呢XD

好掙扎呀!!

如果您也想幫手機換個包膜改變一下視覺 / 或者強化對手機的保護!

可以查詢一下店家的資訊! 


官網:https://devilcase.com.tw/pages/list/19
FB粉絲頁:https://ppt.cc/fnZPyx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