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強效除黴凝膠

坦白說~ 這幾年的居家清掃工具用下來的經驗~ 普遍的心得都是產品誇大甚至無效!

這玩意說實在我也沒啥信心!

但是我還是買的原因是....

 

 





超多見證者分享~ 而且還PO出對照圖片! 因此我就一時心軟又買了一條試試看!

價格的部分我是買 250元 ( 120ml )



首先產定標榜是韓國 . 使用方式很簡單! 針對要除黴的地方先擦乾!

接著完整附蓋凝膠! 等待2-3小時再用水沖除即可!



瓶蓋設計算是相當便利使用~ 當然重點還是在於效果!



我首先先針對浴室乾濕分離的這個門片下手 ~ 這是累積好幾年的犀利康黴菌了!



大概早上9點的時候塗上厚實的凝膠~ 凝膠確實是一個好的概念!

不像傳統液體沒辦法牢固的停留的問題! 早期大家都說要弄一張衛生紙在上飄白水!

凝膠可以排除這個缺陷!



順便再找兩三個地方也試驗塗抹驗證看看!




三個小時過去了~ 準備來驗收成果了



直接附上對照圖片方便比較~ 確實是有效果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這情況太多年了~ 我原本以為可以白白亮亮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XD

後續再嘗試再塗抹一次~ 看看第一次無法去除乾淨的再一次是否就能清潔乾淨!

另外建議也可以把時間再拉長~ 

總結來說確實是有效果的~ 當然價位也不便宜就是! 

不過少了刺激臭味~ 這點是值得讚許!

而且有網友反應後續比較不會復發黴菌~ 這個有待驗證.....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