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貨之116人民幣泡沫壺分享!
 

 
雖然這款高壓洗車機本身就能搭配內建的泡沫噴灑!
 
不過還是感覺太稀了~  因此才想嘗試加裝泡沫壺來強化預洗的效果!
 

 
整個組裝的過程大概如此~ 不過賣家出貨前其實已經幫忙組裝好了!
 

 
額外的配件除了壺內本身的1.1孔洞外~ 還有附贈一顆1.2的孔洞!
 
另外還有起泡球根兩個預備墊圈!
 

 
最重要的是這個~ 這是搭配我的高壓洗車機使用的快速接頭!
 
大家如果要購買前記得先跟賣家溝通好自己的設備使用的接頭款式!
 

 
噴嘴的部分可以調整擴散度外也能調整泡沫的濃度!
 

 
我使用的是SONAX的洗車精~正常來說比例是 1:4 左右! 不過我似乎水多了一些!
 



 
一開始還沒弄清楚到底往+還是往-才是濃!  這個大概是中間左右!
 
明顯水多了些!
 

 
同一個溶劑沒有改變下只有把旋鈕調到最濃 噴出來的效果大概是如此!
 
不過我看網路介紹這一個泡沫壺效果好到是那一種噴在牆壁不會滴落的狀態!
 
也可能是我洗車精濃度問題~ 或者是洗車精本身也有關係! 
 
後續如果有在試驗! 在上來補充!
 
不過5.6百塊個人覺得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