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親子餐廳新開幕  _  員林童樂匯Kids' Party 

 

親子餐廳百家爭鳴的情況下...每年仍陸續會有新的店家加入這個戰場!
 
2020年 彰化員林大道新開幕的 童樂匯Kids' Party 親子餐廳就是今天的主角!
 
先說這間餐廳最特別之處....
 

 

 

※ 單一主餐外~另外還有Buffet隨便挑 隨便吃XD


 
 室內三大區遊樂場所 歡樂自己選
 

 
 前面廣場自走車(投幣) 意猶未盡...外加室外沙坑/滑梯區

 

 

  回憶當天...

 


 
就在員林大道的道路旁~ 整體建物相當矚目!
 
另外取名也相當令人留下印象!
 


 
一旁還有廣大的免費停車環境! 這個對於有幼童出門的家庭來說是很重要的XD
 


 
前院保留寬大平坦的區域~ 之前路過有時還會有特別的戶外活動!
 
平常則保留給電動玩具車使用!
 


 
由於兒童收費的標準採 身高 計費的方式! 區分為~
 
80cm以下 ~ 家長用餐,幼童免費入場
 
80-130cm ~ 299+10% 歡樂吧暢飲+各區遊戲室玩翻天!
 
130cm以上 ~ 等同大人計費! 原本499+10% 改為399+10% ! 並額外提供一份主餐!
 

 
近期就是兒童節了~ 也先預告連假的兒童專屬活動!
 



 
消毒 / 隱形圖章! 都是入場前的基本流程...
 


 
接著就是煩惱要點什麼主餐的時候了XD
 
才剛想好要點什麼主餐~ 又來了幾個家庭了...趕快先就位XD
 

 
小尷尬的是我挑了老半天選了老奶奶炸豬排...沒想到由於菜單要改版!
 
所以這道目前暫停供應~ 我只好改大野狼煎腿排了XD 也期待接下來的新菜單!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這個訊息...
 

 
130cm以的兒童生日前後三天的範圍內前往消費
 
可以直接兌換價值180元的絨毛布偶
 

 
順帶一提...基於衛生跟清潔考量! 室內娛樂都是需要穿上襪子的!
 
要前往的務必要留意這點~ 當然也能現場購買!
 

 
這裡有個小技巧...如果是兩三個家庭一起去玩!人數夠多的話直接買整本的票券!
 
這樣比直接付款還要划算XD
 

 
二樓主要是提供用餐區~ 我們當天去的早...
 
策略就是要在那把小孩的體力放光! 然後也要吃到滿足才回家XD
 




 
整個Buffet大致分為三區~ 基本熟食區之外 / 各式飲品 / 飯後甜點跟水果也都少不了!
 

 
另外炸物的部分是現點現炸~ 不限次數想吃就點!
 

 
另外也可以挑選薯條炸物...這是兒童必點的餐點!
 

 
主餐都還沒上場餐桌就已經淪陷了XD
 

 
話說這牛腱/滷味都相當夠味! 蝦子也很鮮甜...
 

 
熟食的部分炒飯/雞翅膀/炒蛤蜊也討我歡心...
 
菜的部分...我個人就比較忽視了XD
 

 
蒸籠區的包子造型也很酷~ 居然是香菇造型的! 
 
不過我還是對炸物比較有興趣XD
 


 
爆米花就是不分大人小孩都愛的甜點了...
 

 
吃得太愉快的情況下~ 都還忘了有附贈一道主餐這回事了XD
 



 
填補肚子後~ 水果甜點跟飲品也少不了! 不過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台霜淇淋機了!
 
第一次看到自動填充的霜淇淋! 更重要的是超好吃! 我當天吃好了幾根
 

 
吃的中途~ 小朋友受不了遊樂的誘惑! 中場跑到同樓層的遊樂間玩耍一番!
 

 
安全上也不用太擔心~ 厚實的軟質墊踩踏起來相當舒適Q彈!
 


 
此區的遊樂設施我原本以為比較適合更小年紀的幼童...
 

 
不過顯然我太小看模擬煮菜對於小孩的魅力了....
 
真的是一玩就停不下來!
 

 
玩到一個階段~ 二樓還有配置衛生間! 確實洗手後又能回到餐桌繼續填飽肚子了XD
 

 
另外還有一個包廂區~ 這個是預留給預約的慶生活動使用!
 

 
 
肚子完全滿足之後~ 開始要轉戰一樓的遊樂區了!
 
一踏入就是醒目的旋轉台! 按下中央的按鈕後便會自動旋轉!
 
有點像遊樂場的旋轉木馬的概念!
 

 
另外還有一個小球池~ 躺著什麼都不做感覺也滿舒服的!
 


 



 
接著就是這區的最大遊樂設施了! 裡頭除了有障礙賽之外!
 
還有經典不膩的溜滑梯...
 

 
比較文靜的可以選擇牆面的益智齒輪拼盤...
 

 
不過真正的大魔王是這裡...
 

 
滿滿的球池搭配...UFO造型的落球區~
 
小孩子光是反覆吸球/落下就可以耗掉大半時間了~~
 

 
另外闖越障礙勇往向上才能抵達的溜滑梯...這個跑幾輪保證晚上兩個小惡魔秒睡XD
 

 
還有這個迷你小賽車區...兩個兄弟靠著腳力在尬車! 也十分逗趣~~
 

 
另外還有彈跳床...這一區真的是包山包海! 而且每一小區的設施都是經典款阿!
 

 
看著他們玩得這麼開心~ 我也吃得這麼滿足!
 
一整天下來身心都完全充實了XD 重點是現階段還沒有清場的動作!
 
所以我們就從早上一直玩到傍晚
 

 
中途還跑到戶外玩電動車~ 雖然一次要10元!
 
不過兩兄弟一起玩! 我覺得很划算阿XD 可以多玩幾輪~~
 
沙坑的部分下午稍微有太陽~ 而且我有點擔心會把沙子待進室內場所!
 
所以叫跳過...反正裡頭的設施就夠他們HIGH翻了...室外的設施就先跳過吧
 
 
整體來說~ 獨特的Buffet結合兒童室內遊樂環境真的是相當高明的營運模式!
 
加上目前還沒有中途清場的限制! 不管是個別家庭或者多個家庭前往都非常划算!
 
試想一下....小孩子可以放心的在遊樂室玩! 媽媽們就繼續喝茶吃蛋糕聊八卦...
 
多愜意呀...想孩子的時候就去逗一下~ 餓了再繼續吃...你看看! 是不是超級佛心
 
接著大節日就是兒童節了...我準備好套票準備再去吃飽玩翻一次了....
 

▊ 餐廳資訊

童樂匯 Kids’ Party

地址:513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320號
 
電話:04 829 9989
 
營業時間: AM10:00 ~ PM10:00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