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light 捕蚊燈 (捕蚊拍/燈二合一)

 

 



 
Yeelight的周邊產品其實不少 尤其是燈光的相關商品~
 
不過最近我在手機看關注到的是這款捕蚊商品!
 
第一個特點是他的兩用設計~  包括手持拍蚊 / 置入捕蚊 !
 
當然更重要的一點是夏天來了...每到傍晚蚊子真的非常的多!尤其又是鄉下地方...
 

 
加上門口的水池...只能說是蚊蟲的溫床... 
 
陸續用過很多的捕蚊拍~ 最大問題就是耐用度很差!
 
衰退的速度非常快...不是電擊耐久度差!
 
不然就是用沒幾個月電池就快壞了Orz
 

 
那天意外看到這款~ 點了一下商品的設計概念!
 
價格也不貴!抱持著嘗試的心態購買!! 看看有品牌的捕蚊拍/燈是不是耐用度更佳!
 


 
首先先說明一下商品的部分~ 基本上除了捕蚊主體之外! 一旁的USB充電線也有附贈!
 
長度上也是相當足夠~ 對於放置比較不受限制!
 

 
其中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他這款二合一的概念!
 

 
取出後就是一個捕蚊拍~
 
\
 
內建鋰電池的設計~ 官方標榜的使用時間長達3~4小時!
 
再來就是重量相當輕盈~ 而且電擊開關的位置也對應拇指位置!
 
就連我幼稚園中班的兒子都能使用的得心應手XD
 

 
觸發電擊功能的情況下~~ 兩面都會透出紅光提醒! 
 
可以很清楚確認是否有在電擊功能!
 

 
另外貼心的織帶設計~ 除了方便提取之外~ 如果在不同房間要壁掛也行!
 
算是相當貼心!
 


 
更重要的是~ 電擊的強度真的不錯! 擊落擾人蚊子的成功率就更高了!!
 
不會有之前那種電力不足...電了蚊子還在飛的窘境Orz
 


 
位於上頭的三個金屬圓點也正是他的獨特之處...
 

 
將捕蚊拍置入專屬的支架座之後~ 除了可以自動充電之外!
 

 

 
底座下方的開關如果設定在 ON 的位置!
 



 
到了夜晚或者光線較暗的環境便靠著位於下方兩側的光線感應器!
 
結合後的捕蚊拍會 自動開啟誘捕燈光電擊功能! 同時充電功能還是存在的!
 

 
底座的充電連接採用的是 MicroUSB連接!
 
輸入的功率為 5V1A 的常見規格!
 

 
如果外出旅遊露營或者戶外活動都配上行動電源!
 
搖身一變就成為了良好的捕蚊守護者了XD 也正是這幾點便利的設計讓我心動掏錢!
 


 
另外很多的細節也都有考量與設計...
 
尤其是兒童安全的部分! 柵欄的寬度也相當合宜! 不過我孩子已經懂事了!
 
應該不會做這種蠢事情才對XD
 


 
再來就是結合後的LOCK功能~ 透過上方的旋鈕~ 就能進行簡易的固定!
 
要取出使用也相當快速簡易~ 
 
 

 
底座兩側的固定腳也能彈性伸縮! 對於放置的牢固也是有幫助!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
 
我剛收到的時候~ 我都懷疑他捕蚊電擊功能是不是沒作用!
 
因為我手持電擊的時候電擊聲很強! 但是使用捕蚊功能我幾乎沒什麼聽到聲響!
 

 
試驗了一下才發現~ 在誘捕捕蚊的模式下! 電擊的功能會變小!
 
我猜測是為了減緩突然的電擊聲! 畢竟採用的是燈光誘捕的方式!
 
是引誘蚊蟲自行飛入~ 因此跟手持揮拍電擊的理念不同!
 

 
對照一下火光大小應該可以明確地看出兩者的差異!
 


 
使用到目前都還相當滿意~ 尤其是方便的充電設計! 不同傳統捕蚊拍的不便性!
 
再者電擊力道足夠~ 電量耐久度也相當好~ 
 
對於夏天蚊蟲困擾的相信會是一款值得參考的捕蚊好拍...
 
另外就是實體3C通路加上官方授權~ 一年保固相對比較放心!
 
起碼確定這一年都能安心使用 不像之前99大賣場的商品! 壞了幾乎就認了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