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u 

 
 帶著小惡魔逛景點 _ 溪湖糖廠 66 Cheesecake 北海道六層霜淇淋
 

 



 
以往來到溪湖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溪湖的羊肉爐~
 
另外親子遊憩的溪湖糖廠也是許多父母親喜歡帶著孩子前來的地方~
 
原本就相當著重冰品販售的糖廠園區~ 近期又有新店家駐紮!
 

 
起初只有這間 888 零食共和國~ 主要販售一些餅乾與飲品類的商品!
 
受惠於糖廠的遊客數以及經營的還不錯! 因此今年度再度擴展了其它的食品產業!
 


 
此次的主角正是 66 CHEESECAKE ~
 
主打的是起司蛋糕~ 但是夏天嘛~ 吸引我的當然是那繽紛多彩的霜淇淋XD
 

 
一入店內門口處就有自助咖啡免費品嘗... 話說我滿喜歡這個BUNN的保溫瓶!
 
尤其上頭的出水器~非常理想的設計! 衛生又方便取用~ 另外杯子也使用馬克杯!
 
重複利用兼具環保....
 

 
除了外帶~ 也能直接點餐在店內使用! 店內的用餐座位也相當充足~
 
由於我是平常上班日前往~ 如果是周末假日據說還要排隊候位呢...
 

 
店內主要食材的基底為十勝牛乳~ 其實這款牛乳市面也有販售!
 
如果有比價過的就知道真的價格對比國產乳品貴上不少!
 

 
店內另外一個特點...食材的製作過程都很透明化~ 看的到過程吃的也放心!
 
對於近期大家對於食安的重視~ 我覺得店家這一步走得相當正確!
 


 
店內也有提供試吃~ 吃的合口味再買! 起司蛋糕也滿多口味變化的~ 
 
上回我試過泡芙跟起司蛋糕~ 確實口味相當濃郁! 不過我個人覺得口感稍重且偏甜!
 


 
回到重點 ~ 我今日此行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繽紛多層色彩的霜淇淋....
 
同樣使用十勝牛乳為基底~ 搭配其它口味進行配色製成...
 

 
忍了好幾天不吃不喝~ 今天才有勇氣進來點一支220的冰淇淋吃呢
 
日後如果恢復原價260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錢進來吃呢
 

 
另外也不能不提到店家的冰淇淋造型椅~ 真的是絕配的組合...
 
搭配現在社群喜歡飲食拍照的特點~ 我只能說店家腦筋動很快XD
 
而六層冰淇淋的口味分別是藍莓-紅心芭樂-藍藻-抹茶-牛奶-巧克力!
 
說真的滿好吃的~ 口感跟味覺的很有層次...
 
尤其是藍莓跟紅心芭樂~ 這兩者的口味我特別喜歡! 藍藻我則覺得沒什麼味道!
 
抹茶我本來就不是很愛~ 有點苦! 巧克力的話是帶點苦味那種~ 非常濃郁!
 
但是這個價格真的要忍很久才能吃一次
 

 
最後歡迎大家來溪湖振興觀光....跟著小惡魔來溪湖吃冰遊樂...
 
也可以搭乘溪湖糖廠著名的五分埔小火車喔...尤其是周末才有的蒸汽款!
 
別具意義....
 

 店家資訊十

66 cheesecake 溪湖北海道起司蛋糕專門店

地址: 51447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5號
電話: 04 885 1220
營業時間:10:30 ~ 18:30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