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先來說說白噪音是什麼... 它像是一種規律的反覆聲音!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例如下雨聲 / 溪流聲等等....那為什麼聲音反而稱為助眠呢!?

 


 
首先我覺得還是要因人因環境而異....
 
試想一個睡眠的場景....在一個極度安靜的環境中好不容易入睡~  
 
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響在這種環境極為安靜的環境中 
 
就容易把進入夢鄉的你驚醒   這時候候要再重新入眠可能就需要再花點時間!
 
而這時候的白噪音就成為一種屏蔽概念.... 再入睡前撥放白噪音~
 
讓大腦沉侵在這個環境中...相對此刻的突然聲響相對就被適當的減緩下去!
 

 
先來演示一下白噪音到底是哪纇型的聲響...還有這款內建的9種白噪音的助眠音效!
 
(內建雨聲/海浪聲/八音盒/電視白噪/流水聲/蟲鳴聲/樹林聲/冥想/簍火/藍芽)
 
不過一直聽流水聲反而讓我有點想上廁所的衝動 所以我個人偏愛樹林聲!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以前在照顧小惡魔時候的費雪Fisher Price 聲光安撫小海馬
 
也是類似的異曲同工概念... 不過...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我看了一下包裝警語~ 三歲以下兒童請勿使用...
 
估計是怕操作不當(音量或時間拿捏) 加上幼兒發展還未成熟~
 
錯誤的使用可能造成聽力損傷等原因~ 這點大家要留意!
 
因為身邊也有朋友直接利用手機撥放白噪音聲音來哄幼兒睡眠....
 
當時候他也想拿這個去給他出生幾個月的幼兒試驗~
 
不過看到這警語我建議他打消念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產品內容物包括了白噪音喇叭主體 / TYPE C 充電線 / 說明書 / 以及防滑墊!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不過我更喜歡他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帶 無線充電功能!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上頭的10W無線充電功能~ 搭配我手機也具備此項功能! 放置在床頭櫃的時候...
 
即便沒有撥放聲響也能擁有他的價值...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正面為主要的操作~ 包括了觸碰式的開關(包括開啟/音效切換)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長按開機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輕碰切換聲響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連碰兩下直接切換藍芽功能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另外我比較喜歡的是他的音量採用滑桿的設計...方便又有一種復古感!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後方的三個介面~ 包括了可以支援3.5mm的耳機孔 / 定時模式 / type c 充電孔
 
其中的睡眠模式可以依造習慣與環境設定常態撥放 / 0.5小時 / 1小時 / 1.5小時!
 
如果是連續撥放~ 內建的1800mah電池可以支援最長8H續航~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另外我喜歡他正面設計採斜度的設計... 而非常見的方方正正樣式!
 
相對比較有立體與設計感!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雖然我認為他主打的就是內建多種白噪音功能~
 
但是很多情景其實藍芽喇叭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功能~
 
尤其搭配上藍芽5.0規格~ 連線配對上更是秒連! 而且距離與穩定度都好上很多!
 

 
戶外手機聽歌雖然方便~ 不過少點點低音感...
 
對比之下藍芽喇叭8W音質輸出 更加著重在中低音的表現 ~
 
讓整體的聲音輸出更加動聽~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不過~ 白噪音其實不單單只是用在輔助睡眠方面~
 
對於需要一些專注力集中的時候也能有所幫助~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像是我打開箱文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很安靜~ 但是如果撥放歌曲又會影響到思緒!
 
這時候的白噪音反而可以讓我更專注在這個情境下... 更快的表達我腦中的意思...
 
打造一個睡眠環境 |【OMIX】DREAM-S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其實我們家孩子在這個階段都滿好睡的~
 
不過每到周末中午要叫他們睡叫他們會比較抗拒..他們只想要玩玩具渡過~ 
 
所以常常喜歡假睡來乎巄過去...
 
發現搭配這種單調的白噪音...他們很容易假戲真做....甚至睡到爬不起來!
 
我自己平日中午也會睡午覺...不知道是最近比較累還是白噪音真的有效!
 
我發現我會睡到連手機鬧鐘響很久才有反應~
 
以這樣一個多功能合一的 白噪音助眠藍牙喇叭 附加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1千出頭的價格算是相當合理....不知道大家對於白噪音有更多的心得嗎!?
 
不過一開始習慣無聲環境睡覺的人第一次要利用這類助眠音樂睡眠~可能會不適應~
 
不過我大概聽個兩次之後現在中午午休還有使用電腦編輯文章都會搭配這類音效..
 
對我來說確實更容易進入深眠以及專注度的集中!

 

☆ 商品的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U7c4V 
☆ 優迷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 OMIX的品牌故事:
【Omix品牌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極限樂趣,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的經典獨創品牌。 】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