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量測工具的本質就是準確可靠... 而這款 MEASURE KING 具有激光非碰觸距離量測.
 
實體鈎尺 以及 滾輪測距三大特點...一切看似那麼美好....卻讓我買了之後幾乎不太使用!

 


 

 
放個國外的介紹影片~ 或許第一次看的人也會跟我一樣心動....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產品功能如同包裝所展示的三大特點~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側邊三個實體按鍵包括模式切換 / 電源開關 / 清除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上頭則是顯示畫面...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模式切換(包括數值存檔)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切換項目包括捲尺(繩) / 激光側距 / 滾軸側距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首先~ 肯定要先對激光側距這樣功能進行驗證...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實體捲體交叉驗證比對!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40公分的位置量測上大致差不多...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但是一樣的木板牆面...我移動到30公分的距離~ 這款激光卻顯示35公分...
 
我有點無語!  
 
由於沒有中文說明手冊....經過我反覆測試~
 
我懷疑一個原因可能是這款最短距離限制就是35公分~ 
 
意味著35公分以內的距離使用激光量測是沒有可信度的!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捲尺的部份~ 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每次要使用時都需要 清除一次!
 
這點需要留意一下!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滾輪的部份~ 當然主要特點就是用在不規則的表面上~
 
但是我為了方便驗證~ 先用一個平面進行對照!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以這個塑膠抽屜為例~ 長度大概26.5公分左右!
 
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看似理想的工具 | MEASURE KING 多功能3IN1激光測距儀捲尺
 
驗證下來差異也不大...
 
這就回到一個很有意思的點了~
 
我這樣測試下來~~  感覺好像精準度不是問題!
 
但是由於不是實體的物理量測~  每次要使用的時候~ 我都會懷疑一下!
 
我今天使用量出來的到底準不準...  然後我又需要拿傳統捲尺再驗證一下!
 
這時候我就覺得我是不是在做蠢事...
 
我買了一個有趣~ 但是不能讓我完全放心使用的量測工具!
 
那麼~ 我買它的意義到底在哪?! 
 
是我太杞人憂天~ 還是網友們也跟我一樣有這個疑慮呢....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