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相當後悔!原本的用意是希望輕旅行~ 所以筆電 大相機都沒帶! 僅帶了手機及小DC ~  結果花蓮的美 卻無法美美的紀錄下來...悔恨! 這禮拜才環島回到彰化~ 由於這次旅程完全是無計畫的! 走到哪玩到哪~邊走邊旅行~到了再找住的地方! (其實很冒險XD) 花蓮站~一定要跟各位分享這間民宿!! 原本手機查詢 崖上  但是前晚高雄住宿遇雷的陰影! 就決定先前往觀察在住宿~

其實這間民宿如何我沒有很確定~ 因為我表明希望能看一下房間! 決定要住2800 - 3600 哪一級的! 但是老闆娘(應該)要求直接結帳才能看! 一直鼓吹我挑3600的房間!! 小弟實在沒勇氣再冒一次險! 決定奔往市區入住 童話主題汽車旅館! 路途中....一棟純白色的新建築閃過眼簾!

決定進去探探!!

 

 

一進民宿~年約40的女性主動詢問~ 小弟表明希望住宿  能否看一下房間! 超級客氣~除了部分房間有房客訂房之外~其餘房間一一開給我們看! 讓我們挑選~我想~對自己的環境有信心 !  就該如此 ^^ 回歸主題... 首先先介紹外觀部分~

潔白的房屋主題~相當舒服! 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 兩人的戶外搖椅~

進屋前的木椅

門口的馬賽克拼畫

屋外還有個"疑似"兒童戲水的游泳池... (不確定~小弟猜測是夏天才會放水?)

水深大概50 cm 左右~算相當安全! 外頭還有烤肉架及桌椅~ 大概是給家庭住宿的人使用吧!

屋旁還有兩組木桌椅 ~ 提供休憩散心

樹上的鳥窩~老闆娘說是給野鳥棲息的!

離大門口最近的地方~也設計了一組木桌椅!提供賞海的感受~

這是信箱嗎? 該進屋內瞧瞧了!

門口的小擺飾

一進門~是一座開放式廚房!

還有一區早餐用餐區

少不了書報區~

2F還有提供一個公共小客廳

處處是相當細緻的擺飾品

3F更提供了舒適及美景! 悠閒的躺椅

舒服的休憩小客廳

由於3F有個超大陽台~所以也貼心提供一個公用廁所唷!

觀景區...

好了~講了老半天~該回房間了 ^^

首先進門的是一個鞋櫃及吊燈~

可愛的掛衣勾

當然免不了茶水及小冰箱囉!

舒適的大床我來囉!

42吋的大液晶電視~

超級可愛的蘿蔔玩偶及躺椅

雙人沙發及小茶几

簡單乾淨的衛浴空間

舒舒服服的睡一覺~一早就可以下樓去吃現做早餐囉!

還有咖啡及果汁

主人的鸚鵡也來表演咬筆還有說話~

該回房間整理~準備前往下一站! 捨不得這個地方~多希望是自己的家!

收拾完行李!也把床都整理好~真的以為是自己的房間似的!捨不得弄亂~

對了對了~想來入住的旅人~別忘了這份約定唷^^

隨手PO幾間主人帶我參觀的房間!

 

此民宿離遠雄海洋公園約3分鐘車程~隔天一早前往遊樂也相當方便呢! 非常推薦的好民宿!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