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網路買前檔鍍膜時候~ youtube 意外看到有這種號稱鐵粉隔離劑!

 

 

 

因為是多幅式的鋁圈~ 所以很麻煩~ 之前是用去鐵粉來幫忙洗! 已經覺得幫助很大了~

現在看到有廠商敢說不沾黏! 覺得很豪洨XD 畢竟鐵粉瞬間應該算高溫! 要能不沾黏 還要能長效 我覺得是誇大了! 不過一瓶600多~ 是可以試試看!

說是可以噴八顆鋁圈~ 我是打算先噴前面一顆輪子對照看看!

後續如果好用! 我還是只會噴前面兩顆輪子XD 比較省錢~ 哈哈 再來就是! 相對前輪鐵粉量也是比較嚴重的!

洗乾淨~ 吹乾...這個不壘述了!

包裝內會有一包清潔巾~ 裏頭一樣只有八片! 請謹慎使用XD 不要浪費了!

接著我把孔塞起來~ 這個隨人的~ 我第一次用也沒很認真研究!

只是好像有人說會流液體 ! 可能怕類似流鼻涕在孔洞表面不好看吧~ 所以也有人是放棉花棒在孔洞! 吸附過多的噴劑!

剛噴上會稍微白霧~ 過一下就漸漸消失了!

當然兩邊都要洗乾淨才公平! 我是在副駕駛座那邊的輪子有施做!

當天施做的旅程是 31120公里!

對照到現在~ 是跑了大概500公里! 兩邊鋁圈都是正常狀態下不清洗! 看的出來還真的有點用!

有點出乎意料就是~ 雖然也不是完全不沾黏~ 過幾天打算在試試看清水沖洗! 兩邊對於後續清潔的幫助有多少! 簡單分享!

 

 

************2018/11/15補充更新內容*********************

里程來到1200公里左右~ 目前看起來效果還是有的!

 

對比包裝說的1000公里看來是含蓄了一點~ 不過目前使用才大概3週 也就是這商品應該使用效果看耐久月份應該比里程還準確!

商品標榜可達兩個月的耐久度~ 不過我覺得如果一個月開始慢慢失效! 那也達洗車的時間了! 看來還是相當不錯的!

 

另外我也補上影片! 可以看出來輪圈還是有撥水的效果在! 但是沒有預期的噴水可以去汙的驚喜在! 我也懷疑會有局部鐵粉! 是不是當時候施工不確實導致?

畢竟第一次使用可能工法也不夠正確!? 不知道版上還有沒有車友也使用這類產品~ 可以提供經驗交流!

無施做soft 99 鐵粉阻絕劑

有施做soft 99 鐵粉阻絕劑

 

基本上測驗就做到這了~ 總結就是!

基本上隔絕鐵粉跟髒汙的功效確實是有的! 也能達到超過1000公里以上的效果!

至於時間! 目前看起來一個月應該沒問題! 能不能達到商品宣稱的兩個月~

如果兩個月內我都沒洗車~在上來跟大家回復更新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