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每天開FB 幾乎都會看到這樣商品的拍賣在 FB 贊助廣告! 說穿了 就是孔變小 所以相對壓力大! 到底有什麼能耐! 小弟基於好奇鑫 所以買了一組 試給大家看!

 

 

 

左邊這款是我平常在使用的款式 這款是我用個比較滿意的 理由是噴水的時候 有帶點氣泡的感覺 所以洗起來感覺水比較柔順! 右邊則是標榜水增壓300%的產品 其實就是縮小孔徑 然後增加孔數 的伎倆而已! 能量守恆 不要以為換個蓮蓬頭 水量會變大 不是這個的! 是相對水壓比較強 而不是水量變大! 效果到底如何呢?! 這是加壓機沒開的狀態 也就是 常壓的出水狀態! 對照後方磁磚線 噴水高度起碼多一倍! 如果開加壓機下去~~那效果真的就不是蓋的 都快射到天花板了! 另外我還有加裝一個過濾的 不過不適我的本意 我主要是想放一些抑制水垢的耗材進去! 總結: 首先 還是先聲明 能量守恆 不是水量變大 是相對水壓變強 有概念的人 可能也會跟我一樣的疑惑 那如果這樣 開加壓機進去 洗澡會不會感覺 刺刺的!? 這點我有點訝異 我原先預期開加壓 洗起來會不適 結果居然不會! 估計是因為孔洞太小! 所以水量也被限制住 相對每個孔洞噴出來的水也顯得細小 ! 不過 ~ 這東西 其實最大的問題我覺得是在於台灣水質! 孔徑小 那水垢威脅更大 用一段時間搞不好一個孔一個孔就被塞住了! 目前看起來 要清理的方式 只能找更喜小的針 一個洞一個洞 清潔了... 最後~~ 如果有興趣的網友 千萬不要在FB買 拍賣一隻才50元左右而已 FB上都要賣2百多!!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