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一個困擾就是兩邊後視鏡的水珠問題~

我相信是多數人都會碰到的! 又剛好被蓋子擋著~

即便開動車輛也不會吹落水珠! 駕駛座這邊還能趁著紅燈趕快擦拭! 另一邊就無奈了....

 

 

 

]

11月初的時候買的~ 因為便宜XD 加上產品宣稱效果可以長達3年!

另外展示照片影片的"華麗"效果令我心動不已... 重點是便宜 不用100就有~ 不試試看說不過去XD

施工前要先清潔鏡片~

接著利用包裝附贈的清潔布(酒精布)

先撕開 1 的保護膜~ 並稍微濕潤即可貼上!

不過~我失手了! 後視鏡太小~ 鏡片太大! 邊緣沒辦法服貼! 所以提醒有想要嘗試的!

記得還沒撕開保護膜之前~先核一下在施工!

貼完之後再用刮刀刮除裏頭的水~ 讓防水膜跟鏡片服貼!

最後再撕開表面的保護膜及完成!

基本上正常晴天不太影響後視鏡功能!

模擬噴水~ 是有那個點作用! 但是沒有到網頁示範的那麼透徹水準!

終於~ 前幾天終於讓我等到雨天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只能說確實有功能! 但是車窗玻璃還是一樣問題阿XD 有點不知所云....

我覺得這玩意還是弄在機車後視鏡上~ 可能比較實在一些[不知]

還好便宜~ 不太心痛XD 後續觀察到底可以長效多久....

 

 

 

**************2018/12/20*******************更新

 

使用不到一個月~ 表面已經模糊化! 而且是那種溶解的感覺~ 無法恢復! 個人不推薦這項商品!

 

耐久度太差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on. 的頭像
    Simon.

    有廣度沒深度~~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