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法、西、中式餐點 _ 堅持手作天然食材

 

 

 


 
周末跟老婆去了一趟員林特力屋看衛浴設備~ 
 

 
經過大同路看到一棟特別夢幻的餐廳~嘗鮮了一下!
 

 
好處是隔壁舊有停車~ 起碼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或被拖吊的問題XD
 


 
單看門面其實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賣什麼餐點的~ 不過主打烘焙!
 
不過也能在店內使用排餐輕食或者下午茶!
 


 
一入內整個風格就是少女風....門口的馬卡龍也很讓人心動XD
 

 
用餐空間不算大~ 不過環境滿繽紛乾淨的~ 
 

 
由於是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打算點餐點配一些蛋糕點心~
 

 
看了一下冷藏室~ 每一個都很誘人XD 店員說現在是櫻花季!
 
所以目前比較熱銷的都是這個系列的商品~
 

 
餐點陸續上桌~ 先跟大家介紹這個兒童餐XD
 

 
兒童餐的部分~ 分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我兩個兒子分食恰到好處!
 
多留點肚子吃甜點XD
 

 
這個歐姆蛋還加入了起司~ 口感也更為特別!
 


 
老婆選的是椒麻雞 .. 不過乍看我還以為是鹹酥雞XD
 

 
不過肉的口感搭配沾醬真的相當好吃~ 
 

 
我選的是日式照燒雞腿排~ 也是非常好吃! 口感或調味不同於市面一般餐廳!
 
不過我說不出到底具體差異在哪!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這一道配菜~ 紫洋蔥涼拌~ 配上沾醬真的超級對味!
 
有一股衝動想問能不能買整包回家XD
 


 
隨餐湯品的調味也相當適中~ 喝起來不會有太多調味的不適感!  
 

 
另外還有甜點炙燒布丁 /  櫻花Q凍奶酪 / 藍莓塔 
 

 
不僅好看~ 口感也都有作出市場區隔...
 

 
熱水果茶以及鬱金香巧克力慕斯則是排餐加價 150 元的雙享優惠!
 
等於半價折扣的概念~ 不加點可惜阿XD
 

 
話說這巧克力慕斯的口感真的綿密~ 如同冰淇淋一般! 只差在冰凍度不同而已XD
 

 
飯後瘋狂的品嘗蛋糕甜點真的是過癮~
 
櫻花系列的蛋糕以及生乳捲都是品嘗的到櫻花花瓣的~
 
此外比較不同於仿間的蛋糕~ 這裡蛋糕應該都是低糖的配方~
 
加上櫻花食材本身屬於醃製品~ 所以蛋糕吃起來有點鹹甜鹹甜的~ 
 
少了糖分~ 對身體負擔也相對少!
 

 
最後外帶一條櫻花生乳捲回家給家人品嘗看看~
 

 
還另外買了一包風味果乾~ 可以直接吃也能飲茶使用!
 

 
像我現在就是邊打字邊飲用XD 不過如果希望吃到比較完整風味的果乾!
 
還是建議直接吃~ 泡茶後味道被稀釋太多Orz
 
5; jc8
 
此外~店家的二樓與三樓分別是抓週活動以及烘焙DIY教室~
 
基本上我家小孩已經太大了~ 抓週就無緣了~ 烘焙教室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但是也怕老婆如果迷上了~ 我恐怕得有心理準備買器具了...還是不要讓她去好了XD
 
簡單跟大家分享這間烘焙輕食店~
 

▋ 甜入心菲 How Sweet

地  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131-1號
營業時間: 09:00 ~ 18:00
電  話: 04 8399688

 

快來跟 _Simon. 一起參加「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活動即將於2020/4/13 開跑囉!在母親節前夕,把媽媽撩的不要不要!匯集全台100款獨家新品及特色蛋糕、最夯人氣餐廳、還有100%中獎率的驚喜優惠,讓你滿載而歸,贏得媽媽芳心!>>http://bit.ly/37eQn7e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