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雜工的新寵 _ SHUTER TB-1 堆疊系統工具箱


每次人家問我到底幹啥的~ 我就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

大概就算是雜工吧! 什麼都搞一點! 簡單的水電鐵木工這一類的!

所以我都自嘲自己就是搞的寬.但是都不夠專業就就是

所以工具就是一團亂~東拼西湊組合而成~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這咖TB-902T是我這幾年一直在使用的工具箱!

不過隨著後期工具的增加~ 也漸漸的不敷使用!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有時候需要派上用場時就會變成這樣 ~ 一咖工具箱配一個紙箱

主要問題還是在於三用電錶沒地方放! 偏偏這東西又是常用品!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原本有考慮這咖 TB-802 看上的就是下方的兩層抽屜! 還有樹德產品的平價價格XD

不過~就我自己而言! 我的工具都屬於小型器具居多!

這款大深度的工具箱對我找小工具反而不適合!

如果是拿來放一些砂輪機.線鋸機之類電動工具的好像不錯...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最終就是這款樹德首款的堆疊系統工具箱 TB-1 (2PC的方案)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以我的需求跟用途來說! 現階段兩咖就夠用了! 後續看情況再決定是否要再增加!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這款工具箱配色就是紅/黑基調色!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而這樣的配色一直讓我聯想到鋼鐵人第二集的公事包XD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產品尺寸引用一下官方的圖片~ 外觀尺寸為 420X350X183.5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對比我原先使用的902T ~ 屬於比較寬體造型的! 深度也略為降低~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在結構強度的設計上~ 箱體耐重為100KG ! 這主要就是為了應付堆疊後的總重量!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實測70KG的重量是妥妥當當的! 聞風不動~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潛伏式的把手~ 多了金屬材質補強! 可以耐重50KG的強度!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除了上方的把手外~ 側面還有提供複合材質的側提把!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請我們家兩個小惡魔示範一下~ 合體之後的側提展示!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另外我還發現TB-1的合體~ 並沒有方向的限制! 正反都可以結合!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反向結合之後~ 兩側的提把就能變成左右合力抬舉的輔助工具了!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說到TB-1的結合機構~ 主要就是靠兩側的下方的按壓卡扣與上蓋板的凹凸點結合!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使用方式有多簡單~ 連我小三的兒子看一遍就會了XD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分離的方式只要按壓板扣即可脫離!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在側向正面除了有提把之外~左右各帶一個金屬扣環!用來扣緊上蓋!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開啟上蓋後~ 採用格層設計方便分類! 分為上下層使用!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層板還帶刻度尺~ 內層的寬度也差不多為38公分左右的有效放置寬度!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對比一下我原先的 902T 有幾分雷同又有所不同!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首先呢就是我原本的這些零件盒~ 放置在902T下層會需要堆疊的狀態!

因此我需要拿最下層救需要逐層取出!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反觀 TB-1 設計屬於比較大面積的設計! 對於這些零件盒排列就比較靈活!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後續我還找了個比較大尺寸的零件盒塞入~ 這樣一來下層的空間利用率就更好了些!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而上層就放一些比較常用的隨手工具!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反正~ 不夠裝我還可以再堆疊一咖工具箱阿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其實具體要怎麼收納我還沒一個定數就是! 反正邊使用邊調整!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由於我目前沒有弄一個區域當自己的工作區~ 所以只能把一些工具都塞入TB-1裏頭!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原先的902T就變成"機動組"的狀態! 如果不需要"全員出動"的狀態!

就從TB-1裏頭拿需要的工具即可!

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專業沒有●顏值要有 | 樹德收納首款堆疊工具箱 (TB-1)

最後來幾張TB-1帥氣的外觀照收場...

不然過陣子使用就要佈滿歲月的痕跡了

總結來說~ TB-1 定價1419的價格不算貴! 不過這項產品對於樹德來說算是新品!

周邊的配件還沒有同步販售! 只有在官網有稍微提到一些訂製品!

但是比較期待的應該是帶輪的底箱或推車之類的周邊開賣!

畢竟堆疊之後整體重量必然會增加不少~ 搭配推拉的設計相信也是後續必然的策略!

另外下層的零件盒也是我關注的焦點之一!

越來越多的"合身"周邊與配件必然能替 TB-1 增加更多的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