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小孩放暑假~ 帶他們去親子飯店走走... 而這間 是老婆推薦的!

訂房前有搜尋過一些資料 評價很兩極! 普遍壞的評價似乎都是對於check in 或者服務態度不甚滿意!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我主要是要去讓孩子體驗親子設施~~ 那結果到底如何呢!?







我承認 我就是衝著這個戶外遊戲區來的XD 其他什麼都我都忽視了 Orz








記得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3:30 而我則是3點左右抵達!

那時候就可以進行check in 只是 還不能拿到房卡 會有給一張手寫的登記單

用途是利用這張單據就可以先使用相關的設施

而要拿到房卡進到房間則要等到4:00










一開始不廢話 先玩個幾輪電動車再說! 目標就是開遍每一台車種XD









接著3:30 -4:30 的時間 提供免費的下午茶時間 雖然品項有點少

 

但是有種額外給的感覺 自然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在意的XD










吃飽後再去體驗一下室內的兒童遊戲區~~ 不知道是太常去專門的那種親子遊戲餐廳太多次了!

相較之下這裡的顯得比較空虛一點XD


不過如果是幼兒 2歲以下的那種 應該還是可以耗上不少時間的!

















 

終於 可以去見識一下房間的真面目了!

坦白說 第一眼 感覺有點驚喜 因為比預期的房間還要大 也相當乾淨






電視的話應該是屬於客製化的智慧電視~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第四台還是像類比那種 畫質不是很清晰 加上台數也相對比較少!

或許有人覺得出去玩還看電視很沒意思

 

但是我是那種晚上回到房間一定要盯著電視看直到睡覺才能滿足的人XD














而這個小火車 說實在的 體驗一下就好 坐一次感受一下就可以了!

不知道為什麼 同樣是火車 小孩比較喜歡搭乘這種的!?



照理來說應該感覺差異不大才是

 

但是坐這種的小孩會想要再坐一次 是因為比較大台的關係嗎!?

















小沙坑跟噴水區 原本覺得噴水區有點無聊的 沒想到小孩超愛的!

 

一玩就黏住 要不是要去吃晚餐了 他們壓根不想走!






題外話~房間提供的這個袋子 用來裝小孩他們的換裝泳衣 衣物 倒是不錯!





至於晚餐嘛 肯定就是夜市的XD







回來之後就是放小孩看巧虎 (內建的youtube) 而我則打算泡個澡再說XD




有點可惜的是床頭櫃的這個時鐘是壞的!









而隔天的早餐部分 算是還不錯! 比一般的水平高一些 但是不會到讓人驚訝的那種程度就是!



整體來說 我必須先說壓倒我選擇住和逸的一大關鍵~ 當然兒童遊戲區是主要賣點

另外就是星期四 五 住宿的價格居然一樣~ 印象中 星期五住宿都會比較貴才對!? (雖然我還是選擇星期四去住)

而最重要的是我原先訂房後 打電話去詢問小孩子兩位的額外費用 沒想到回答是 5歲還是6歲以下 不加錢


當然 對比網路說的 有人覺得服務不夠好 但是我是覺得頂多就是笑容少一點而已 沒有不好

不過呢~ 如果是衝著遊戲區去的 要留意 因為是戶外場所 所以氣候是一大變數 遇到雨天就悶了!

還有就是我觀察日照 下午到晚上時間 才有辦法盡情玩樂

隔天早上南臺灣的強烈日照 應該不太適合長時間待在那的Orz


總結來說 衝著房間隔音良好還有寬敞乾淨 加上3500元左右的費用 我個人是覺得算是合理的軟硬體設施的價格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