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注居家清掃的網友肯定對這兩桶不陌生....

 

尤其是看過影片之後沒有不驚訝的!

 

 

網路影片~ 不妥請通知移除!

後來我上網搜尋主要有兩個品項! 分別是標榜德國產地還有台灣製造的!

 

我原先想知道那個效果好~ 所以都買了! 德國的一桶是1kg 台灣則是0.5kg!

 

所以我買台製2桶! 價差的部分德製大概500 台製兩桶大概300....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整個方式就是這麼簡單~ 粉末倒入!

 

如果原先清潔處沒有水 那要補些水讓他起反應!

 

 

對照一下~ 是不是太神奇了....

 

各位別傻了~ 絕對不是這麼一回事的....

 

使用前!

使用後! 幾乎沒什麼效...Orz

亮晶晶那個是我用菜瓜布刷的[怒]

 

一開始我兩個品牌都訂~ 但是德國的先到!

 

我就很期待~ 馬上先針對廁所的洗臉盆試驗!

 

我還興高采烈的把一些重點先拍照記錄!

 

依照建議的粉末亮倒入~

 

什麼! 為什麼沒有像影片介紹的從溢水口滿出來啊....是不是耍我啊!

 

 

影片介紹的明明是這樣啊~

 

難不成是台灣製造的才能有那個效果!?

 

兩個小時過去了!

 

泡沫也萎縮的差不多了~ 依造說明的!

 

只要水沖一沖就會乾淨的嚇死老婆才對!

 

X(消音)~ 根本沒差啊! 耍我是不是XD

同時間我還有測試小便斗...一樣無感!

馬桶~ 我加倍份量試試看!

看起來也是個幌子~

廚房水槽...你們知道的! 我開頭就先破梗了XD

今天台灣製的也到貨了....基本上我沒什麼信心! 畢竟相對還比較便宜!

我完全不期待他有什麼爆炸性的發展!

 

基本上我已經到達自暴自棄的心態~ 哪裡有洞粉就往哪倒的概念了....

 

就連溢水口~ 我都應要倒粉進去~ 看是不是能像影片那樣把髒污帶出來

 

兩個小時後....

還不如我搓一搓比較實在!

 

挖開排水孔~ 檢視髒汙! 看起來是沒什麼用! 我用手搓洗證實髒污不是那個難纏的!

 

結論就是~ 根本不會像影片那樣! 什麼強力發泡把髒污溶解帶出的什麼碗糕... 一切都是幻覺@@

 

有人說~ 為什麼不要刷洗呢! 如果要刷洗我幹嘛買這麼貴的清潔劑XD

 

而且~ 重點買這個就是想清刷不到的內管路阿!

 

事實證明... 不要太相信廣告.... 我個人怎麼試驗都覺得沒什麼價值可言...

 

希望有神人有推翻我的心得分享! 因為跟廣告也差太多了吧[大哭]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