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園養護,懶人福音


不管是庭園種植,洗車清潔的事務! 都會遇到水管收拾的問題...

如果不是每天執行倒還好! 但是早晚澆水幾乎是常態!




用了幾年的手捲式! 越來越懶最後乾脆丟一條水管在地面上Orz



還好現在資訊發達~ 網路搜尋就會發現有不是傳統手捲收管的款式了!
 
立馬手刀下單XD




還好我每天都有在聆聽日語的習慣~ 對於這種日本製的標籤多少有所涉略(誤~~~XD)



其實是有附中文說明書~ 但是基本操作沒什麼困難! 就是幾個注意事項要留意!




取出主體後~ 查看過整個箱子! 奇怪~ 怎麼沒有噴水頭! 原本懷疑是不是缺件了XD




原來藏在下方阿~~ 想跟我玩躲貓貓是吧XD




而下方的底座安裝基本上也沒啥困難~ 要注意向前的方向即可!





先安裝入水管~ 拆下快速接頭! 套上水龍頭! 鎖上三邊螺絲搞定....

錯~~ 我根本亂裝Orz 沒接上水管測試沒問題! 一接上馬上破功漏水XD





原來那個凹槽有用意的! 水龍頭要完全插入裡面的橡膠圈!

凹槽剛好對準水龍頭下方管路~ 在鎖上螺絲才是正解!




接著快速接頭由側邊入水口接上即可!

不過接下來的煩惱是~ 要把它放哪呢! 這小花圃現在已經雜亂無章了XD




稍微整理一下~~ 順便整平一下地面! 先讓它有的容身之處!





先測試一下拉水管的便利性! 出乎我意料的是我底座並沒有額外固定!

但是拉伸水管時卻不會整個主體被我拉著走!




而水槍前緣有多套一個橡膠塊! 猜測應該是掉落的時候多個緩衝!

比較不容易摔壞吧~ 日本人就是想得比較多XD




水槍前段可以調整出水水型~





另外調整的時候~ 跟我以前買過的款式也有所不同!

一般都是一格一格的切換! 這款有點類似無段變化的概念!

隨著慢慢轉動時~ 水型也跟著變化!



最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莫過於這個! 居然還有一段是停止出水XD

那跟釋放手把有啥麼不同用意嗎!?





另外這兩款水型有點類似~ 但是其中一個水比較柔! 也比較下墜~



懶得作圖表~ 直接擷取官方的影片片段畫面來示意一下XD





試用了一下~ 還滿喜歡下墜的這種柔系出水~ 我新買的試驗品種用這種水! 比較沒水壓的土穰比較不會沖散^^




另外出水開關也會自動保持~ 不需要持續出力壓住! 再壓一下即可自動彈出停水!




來試一下自動捲線功能如何~



請一下替身幫忙試踩XD 舒服~~ 就是要這樣! 還不需要彎腰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這個位置受限! 所以收管時候需要提出! 上有有個把手還好!

不過最理想還是應該再找其他位置~ 就更完美了XD





心血來潮~ 來洗個車吧XD 順便再炫耀一下另一項法寶!




讓你們瞧瞧我自帶掛鉤的厲害!! 痾~~我水桶外緣是不適太厚了點@@





沒事~ 還好有三段長度調整XD 妥妥當當!!



就算車停的離水龍頭遠~ 一樣乖乖聽我的延伸XD






這個就是我之前說的~ 有點無段式調整水型的概念! 有鳥屎的地方就可以用比較強的水柱清潔!





洗車當然少不了加壓機囉~ 只要退開原本的水槍~ 快速接頭接上加壓機入水口!

輕鬆搞定~



以後洗車省的在捲水管了XD



終於可以揮別每天收水管的困擾了~~




不管是定點放置還是要提著走都可以滿足!




而底座就算加以固定之後~ 臨時想要帶走使用! 一樣可以分離~ 顧慮周全!






接下來要更用心整理小花蒲跟開心農場了XD

實用園藝小物~ 簡單跟大家分享!!
 

|購買資訊

自動收卷水管車20m

其他Green Life商品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