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看好幾年了~ 一直有興趣但是沒入手....

概念來說似乎是可行的! 剛好最近網購其他東西! 賣家的賣場也有這商品!

一起購~ 合併運費 




這玩意主要就是把磁磚間的水泥凹縫填補起來!

好處應該是可以減少髒汙囤積跟積水~~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這類東西~但是概念應該都差不多!

習慣先把瓶口切斜邊!



材料的成分! 我看不是很懂就是XD





先從邊邊開始練習





跟我原本預期的手感有點不同~ 原本以為比較像犀利康那種!

但是這種感覺更液態一點! 不算難用! 但是地面原本就不平整!

弄起來似乎也很兩光XD 




乾了之後有點像補土的感覺...





放乾之後~ 跟補土一樣! 有收縮率的問題!

只是收縮的幅度還滿大的....這點有點始料未及...




就算補了第二次~ 似乎還是不夠! 這點大家可能需要留意!

我想應該有比較正規的填縫劑!? 這種比較偏向DIY款的!

所以會有這些問題?! 這不肯定...可能要專業的來回答了!



不過比較明確的~ 地面積水的問題確實改善不少!

由於這浴室沒有配抽風! 以往洗完澡隔天地面還是有些水

用了之後似乎改善非常多! 簡單分享給大家...


補充說明一下~ 以我的環境! 大概只能用0.7坪左右的地面! 

但是還要預留2次補平甚至3次.....還好我買兩瓶XD

 

 

*********************2019/06/29更新!********************

真的跟大多數網友說的~ 不好用! 不推!

建議地面會與水接觸的地方不要使用!

如果牆面美觀應該還可以! 地面真的不要!

主要是這個劑跟原本磁磚縫水泥沒辦法完全融合!

反而容易因為小縫積水~ 開始變色甚至發霉!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