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蟲新思維 | 速必效 三合一專利噴嘴 伸入隙縫直搗蟲窩

螞蟻擾人...但是相較之下螞蟻還比較好處理!

最麻煩的是白蟻~ 躲在木質家具中~ 不斷的啃食~ 除了滿地的屑粒外~

還破壞了木質家具的強度與外觀~

 






當您在木家具看到地上貨層架上出現這樣的屑粒~ 表示裏頭已經住滿了白蟻!

而且他會不斷的轉移到臨近的其他木質家具上~ 繼續侵蝕Orz

曾經試過煙霧罐殺蟲劑~ 結果無效! 還弄得整個屋子都是味道! 被家人罵翻!



這是之前束手無策拆掉的木櫃~ 整個層板都被吃光~ 完全沒有支撐性!

只能忍痛整組木架丟棄!



網路看到的除白蟻噴霧~ 直接入手兩瓶試驗看看!



相中它的原因是噴頭~ 除了傳統的擴散式還有直管外!

還多了這款軟性延伸管(前端不銹鋼)  對於深入或者櫃體下方更加方便噴劑!



噴灌也有貼心的噴頭放置夾~ 避免噴嘴遺失或者不便放置的困擾!



主要除蟲對象包括了 螞蟻 / 白蟻 / 蟑螂 / 塵蹣 ! 

不過要留意的是針對室內/室外的使用方式不同! 務必參考標示的使用方式!



不過有了之前的不好經驗~ 我先試噴在餐巾紙上~ 確認是否沒有臭味!

剛噴瞬間有淡淡香味~ 很快味道就消散! 看來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接著我要試驗這藥效是否真能除蟲! 所以我先把戶外的水錶蓋蟻窩噴灑試驗!



幾秒鐘之後~ 整群的螞蟻已經都不動了XD





外牆有螞蟻蹤跡的路線一併噴上~ 另外裂開的平面牆面縫隙~  

使用塑膠噴管~ 深入縫隙噴入藥劑! 後續觀察螞蟻數量是否減少!



重頭戲當然還是在屋內的白蟻問題~ 



利用專利噴嘴~ 伸入被白蟻侵蝕洞口處~ 確實將藥劑灌入蟲窩!



接著清掃屑粒後~ 後續觀察是否不在復發! 假設其他位置仍有少部分屑粒!

針對局部在進行補強~ 



單瓶容量550ml  我這樣噴完戶外跟室內兩個木櫃還有剩!

用量還算省~~ 就等後續觀察我噴灑的落實度還有藥效是否完整深入白蟻窩來驗證效果!

對於有螞蟻/白蟻困擾的您~ 不妨也來試驗看看這瓶水性白蟻氣霧寶!

arrow
arrow

    S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